close

飛星魔法課 6小時3000元

談談我的飛星
冥王星

認識我們的飛星
那有很多神秘的線索
你想過嗎

當你了解宮位的能量
這不難懂
每一宮的能量
都是我們生命
不同的面向
但是
飛星
會把星星的能量
和宮位的能量
好像有一種魔法的方式
混合起來
讓我們ˊ每一個人的命盤
千變萬化
你想想看
我們每一個人
花一百個小時
看自己的命盤
都不夠的

哇哇
你看
命盤向不像晚花筒啊
可以千變萬化
但是
我們還是可以抓到原理去變化


就讓我來現身說法吧

我的三宮
是空宮
但是
卻常在用三宮的能量

別以為
空宮
就沒有能量了
可不是嘛

第一個
第三宮的主星
水星
就是我的命主星

所以
我的侯輪
也特別強
有一次測試
都高達94分
連我自己都一驚

我的水星
飛到七宮
所以
做諮商
對我來說
從來沒有不愉快卡陰的事
都很愉快

因為七宮
就是一對一的關係
我很喜歡深入的交談

還有
我3宮的宮頭在天蠍
這事能量很強的宮頭
所以
參宮的能量非常強

還有三宮有幸運點
又和我的水星60度

我的冥王星
在獅子
飛到12宮
常在夢中
得ˊ到答案
也感受過好幾個前世

因為
三宮的主星
飛到神祕的12宮
所以講到神祕學
我就興致勃勃
這就是我飛星的能量

親愛的朋友們
你也可以
看看自己命盤的飛星
帶來怎樣的魔法呢

飛星
就好像魔術師
為你的生命
帶來魔法

想要知道
飛星的密碼嗎
你也可以
上飛星兩周的專題課
學費3000元
有教室班
還有音檔班
線上班
請私訊我
飛星魔法課

 

veronique621@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