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CES 寄給 我
顯示詳細資料 6月11日 (23 小時以前)

安蘭老師:

你好!
我有再就你說的學員與你提的合作方案想了一會兒
我想 你們如純粹從合盤的角度切入 多數的父母都不會排斥
可以強調 透過親子合盤的諮商 促進親子間的溫暖互動
並幫助家長瞭解小孩的潛能及內在性情
我相信許多家長都能接受

我猜測會來諮商的不外是 1)非常關心親子主題
或2)經濟狀況不錯 或3)小孩有學習或與團體互動上的障礙
的家長

無論如何 這應是值得開發的市場
而且也確定會幫助到小孩和父母

宿命/福點的課 我會去上 等老師公佈時間:)





很感謝華對親子占星的關心啊
娥很熱心這個項目
特從宜蘭趕來討論
很高興有這麼多人都覺得這是一個有意義的工作
如果娥推動成功
將來勢必要結合學過合盤的學員
一起做親子占星的工作
美好的願景
需要時間一步步走來
本週日的合盤課密集班
歡迎有興趣的學員報名
週日將開課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gercat2103 的頭像
    tigercat2103

    安蘭老師的西洋占星教學講堂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