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蘭老師談合盤的藝術  

瞭解情人要如何相處-1

合盤Synastry,是一種關係的藝術,本身是雙輪的盤。這是一種很迷人的研究,讓我們能看出,人與人如何的互動,我們也在這兒修改自己。所以,合盤是我們內視人際關係的一種工具。

在我們的個人盤中,提供了觀察感情,心理的個性,`所以在學合盤之前,對於學個人盤的觀察,非常的重要。

有一個人的盤在外圈,一個人的盤在內圈。如果外圈的人,命盤掉入內圈人的四宮,就有著家人的感覺,如果一方的月亮,掉入另一人的四宮更強。

 

我們看合盤,要先注意個人盤的水星與月亮。

月亮代表感情的自我,你是否建立了基本的需要呢?

水星的溝通,也是這關係中非常需要的。

有一些希望能進如情人關係,都有著很好的水星溝通。

如果你的月亮與水星有60度或是120度的好角度,那妳的感情與溝通是很容易成功的。水星代表的是腦,月亮代表的是心,也可以說理性與感性有很好的協調。

如果月亮與水星90度,要說出自己的感受感到困難。但是困難的相位,也許會有更多的誤解,但也會更深入這樣問題的核心。如果兩人的關係中,有很好的月水相位,真是很被祝福的,可以說是能夠談心的朋友。

 

對於水瓶上升或雙魚上升的人來說,我的月亮就會掉入此人的四宮,相處會有家人一樣的感覺,很輕鬆。

如果合盤中有月亮與火星的相位,這表示兩種不同的感情需要。

 

我的火星就會合到老爸的月亮,慢慢我也察覺出,太多的主動老爸不喜歡,因此修改為我只做他要我做的,效果果然很不錯。所以我也不要太多事太自作主張,老爸要我做我才做就圓滿了。

月亮是敏感的 火星是強猛的熱力。

如果這個相位是好的角度   火星的情人會鼓勵月亮人展現感情的需要,你強化了我月亮人表達自我需求的勇氣。所以,合盤是一種有趣的人與人的觀察。

 

但是,從月亮人的角度來看,火星人過度的行動讓月亮人失去平靜。或是火星人也會對月亮人生氣。所以,情人之間有月火角度,這兩個能量的交接,並不算非常好的。

就算是朋友,火星人有負相位合到月亮人,會讓月亮人很不舒服。

 

 

有一對夫妻雖常爭吵,但是緣份很深。因為丈夫的日月水都合到妻子的下降,這是非常強的。妻子的月亮,又掛在丈夫的上升,也是很強的緣份。但是,從組合盤看,兩人有月亮與土星的對沖,土星落三宮近天底,因此在感情的最深處,都不能滿足對方,雖會爭吵不休,但緣份也是夠強的了。

 

 

安蘭老師談合盤的藝術  

瞭解情人要如何相處-2

 

如果個人盤中的火星,土星與冥王星都在第八宮,代表看配偶之間有權力的問題,如果是好的角度,他是在兩性關係中有權力的人。

 

如果彼此有日月的相位,也就是你太陽化了我的月亮,我月亮化你的太陽。

太陽人也會給月亮人更多的精力,自信。月亮人會給太陽人更多的體貼與照顧。

這對夫妻,丈夫的太陽與妻的太陽60,兩人生命的目標合諧,都會去支援對方去做想做的事。妻子的太陽與丈夫的月亮60,就和陰陽倒錯了,所以比丈夫更有男性果敢的特質,橫眉冷對千夫指。

如果冥王星與日月上升有相位,這個關係是很強的業力。有很強的力量會在一起,但不能只看這單一相位,因為外行星的相位,和街上的路人都會有很多。

有趣的是有時負相位,也會帶來很強的吸引力,不是冤家不聚頭。如果女方的月合到男方的日,這會是非常好天作之合的結婚相位,如果女方的月亮又有好的相位,非常旺夫的。

 

如果女方的月亮相位不好,內在的糾結很多,太陽人也會正面的去幫助月亮人克服內在的糾結。

 

 

 

如果有土星和對方星的角度,可以讓對方更看清事實。如果我的海王星落入你的十宮,我會海王化你的事業。特別是海王人海王星,合相到我十宮的星與天頂的主星,或是合天頂。

這個力量會特別的大 ,也許一個科學家變成了攝影師或是導演。

 

如果有人的海王是天平宮,可能有著魔羯上升,那麼我可能會海王化對方的事業,對方更容易走上神秘學這條路。

 

如果王先生的月亮與土星,在王太太的上升,土星在上升,這是很長久的關係。

王太太的冥王星,卻落在王先生七宮的宮頭。這個關係,對王先生帶來很大的轉化。

王先生的北交點,落在王太太的天底。

如果我們的四個敏感點,都落在轉動的星座,那麼對於自我,親密關係,家庭生活,都不斷的帶來轉變。

 

 

 

安蘭老師談合盤的藝術  

瞭解情人要如何相處-3

 

 

第七宮婚姻宮 如果有日月上升落入都會有很強的影響力。如果有土星落入 也是一個很強的承諾。也強調出婚姻中土星的課題。

如果金星落入對方的七宮,金星人就會色誘七宮人。婚姻中就會是金星的課題。這就是一種看合盤的語言,我們慢慢去熟悉這樣的語言

 

如果對方的海王星入你的五宮,這將是不真實的浪漫,你要放這人走,會迷惑你進入虛幻愛的森林。

如果有溫柔的星入你的四宮,將是進入你更深內在的生命。你會有家人的感覺。

 

學習占星的技巧是一門學問,但是我有很深的感覺,解釋星盤又是一門藝術,修行這門藝術需要更多的智慧。

 

 

 

連絡安蘭老師

(02)8668-8976 0988-273-195

E-mail

Veronique621@gmail.com

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anlan.wu

 

 

SKYPE

wuanlan95560

 

 

 

占星諮商總類

‧3小時流年諮商3600元

‧3小時愛情合盤諮商4800元

 

 

最受歡迎

9小時深入諮商和占星教學7500元

9小時諮商可學會個人看流年或做多元合盤。時間和內容,可以自己來安排。

12小時諮商一萬元。很多諮商者感到9小時還不夠改為12小時

 

 

9小時諮商教學7500元 親子諮商

J.   轉帳帳號銀行兆豐商銀忠孝分行代號017 帳號005-10-26219-1

 

 

塔羅諮商

E-mail或電話抽塔羅

一個問題200元 回答15分鐘

 

 

安蘭老師占星學教學總類

 

 

 

B.   中級 占星學行運教學

10星走到不同的宮位,和本命星的角度造成我們的命運

行運   30小時音檔系列教學

新生學費15000元 舊生10000元 買一送一兩套教材

 

 

C.   中級 占星學合盤教學 安蘭老師教你認識前世情緣

合盤   30小時音檔系列教學

D.   新生學費15000元 舊生10000元

 

 

E.   中級 占星學合盤教學 安蘭老師教你認識情人愛的能量

組合盤   30小時音檔系列教學

新生學費15000元 舊生10000元

F.  

 

G.   高級 占星學 次限法 安蘭老師教你認識我們今年的運勢與未來的展望

次限法 30小時

新生學費15000元 舊生10000元

 

 

H.   成為職業占星師 全部購買音檔新臺幣64000元

I.   2013年優待另贈送150小時複習專題教學

 

 

J.   轉帳帳號銀行兆豐商銀忠孝分行代號017 帳號005-10-26219-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安蘭老師談合盤的藝術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