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巴黎研究自然療法
寫了一本書將由時報出版
暫名為來自歐洲的自然療法

我們從占星命圖的解讀中
看出許多先天的問題
例如命盤中有月亮冥王剋相的人
很多都有憂鬱症

有一本談論從占星學看家族的書
竟然有五代都有月亮冥王的剋相
你會在星圖中
發現家族的遺傳基因

這裡談到藥草
在歐洲有很長的歷史
我去過法國一座古堡
用花壇圖案來描寫愛的種種心情和種種變貌
古堡主人不敢造太大的堡
逾越法王
所以造很大的花園
其中有相當可觀的藥草園

我正在為閱讀地球出版社寫
巴黎花間行
暫名
有很多花園都有藥草園
我介紹大家看看花之公園
春夏秋三季各有豔色
這裡也有藥草園
推崇中國牡丹根
我不禁又回頭看曹雪芹寫薛寶釵的冷香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