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有一個和情人月亮與月亮90的合盤
你可能會感到
其實你不懂我的心

月亮對親密關係的影響
勝過金星火星
愛情的天長地久
成為同心圓
還是要靠水星和月亮來維持

月亮的情緒出了問題
很可惜邏輯的水星都溝通不了
因為月亮是非理性
床頭吵架床尾和
這句話的意思
就是靠金星和火星來和解了

月月九十
可以說互相了解的向度有偏差
互指對方頑固
言語激盪也更凝聚彼此頑固的角質化
一個巴掌拍不響
當然是雙方都頑固
分庭抗禮

表相頑固的後面
月月九十造成彼此對對方的情緒盲點
感情的態度和反應完全不同
愛之適以害之
都和背後月亮九十有關
說來可以說遺憾
月亮有相位還是有感情的
沒相位連感情都沒有了

所以不同的心情
缺乏同情和諒解
表露在行為上的
就是不耐煩

以前一個美國人送我一本占星書
那時我不懂
覺得不好看送給比我聰明的人
現在有點後悔
那書談占星和說話的口氣
有的人用父母對子女的口氣說話P
這種教訓的口氣讓人反感
就像北風與太陽的北風
遭到反作用力很大
現在我倒懷念那本談說話口氣占星學的書
連書名都忘了

改變情人是一件很蠢的事
鷹飛於天
魚躍於淵
各隨自性
不可相強
姜子牙治齊無為而治
周公兒子封魯
處處要求規矩方圓
周公不愧是大政治家
他預言齊強魯弱
過度教化終將勢弱
不合人性

月月九十代表感情與機會
畢竟各自天性不同
鷹飛於天
魚躍於淵
各隨自性
也許最後還是各自回歸自己的世界最適性
從此魚鳥相忘於江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