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星,在組合盤中太重要囉!
愛情和親密情感的建立,個人的價值,美的感受,和生命的歡樂,都和金星密切相關啊!
使我們發現了自己獨特,和生命的美學!
如果其他行星相位良好,但金星相位欠佳,只有土星的安全感。就算雙方相守一生,卻都不能在其中感覺受到愛的歡愉!
如果只有金星相位很好,就算這段關係不能天長地久,但仍然會是生命中,一段刻骨銘心的回憶!
流水有情空鑑影,春風無色最消魂!
雖然金星不能保證愛到天長地久,但卻能帶來愛的體驗和生命的洗禮,甚至經歷了這段關係之後,刻骨銘心,不枉此生!
巫山煙雨浙江潮,未到千般恨未消。
到得別來行無事,巫山煙雨浙江潮。
這就是金星的魅力了!

昨天上課
發現麗文最適合做人際關係的治療
麗文希望我
能開一些短期的愛情課
我想我會好好想一想
我一直想做媒體工學的教學
麗文說她會幫我改善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