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

接到一個塔羅的諮商

這位女子

在難以忍受的情緒激動之後

和男友分手

可是之後又後悔了

不知道能不能挽回

很奇妙的

抽到塔的逆牌

既然是高塔的逆牌

表示她需要大破大立的時候了

所以我告訴這位女子

不要在愛情面前

把自己低微到塵埃以下

這樣反而失去了自己的魅力

要講出自己的底線

露出自己的光芒

 

今天我接到這位女子寫來的感謝信

他直白地告訴男友

自己的底線

自己能做的是什麼

目標是什麼

 

我勸告這位女子

不要強行忍自己所有的委屈

最後突然爆發

這樣在對方面前

成了一個歇斯底里的女人

希望他能改良

用理性的態度和對方溝通

而不是歇斯底里

我想這是一個相處必須要改善的關鍵點

 

女子照著我的話去做

和男朋友重新去磨合

要做一個剛柔並濟的人

才能有自己的鋒芒

女子告訴我

加強了自己的理性

也感覺到更堅實的自我

發現自我的成長和進步

也更有自信了

 

他很謝謝我

在自己慌亂的時候

給她一個方向

當你抓對了方向

成功就離你不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gercat2103 的頭像
    tigercat2103

    安蘭老師的西洋占星教學講堂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