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將凱龍四宮的文章貼到博客,馬上就有一位網友留話給老師:
 
我真的好想拥抱一下安兰老师,您的文章总是让我流泪,是种心灵受到拥抱的感动。

我AB型,日冥九十度,巨蟹太阳落七宫,与上升魔羯对冲,命主土星落七宫,水瓶月亮落二宫被金牛金星火星刑,土火九十度,凯龙四宫,合天底。感觉外在光鲜的自己,根本就不真实,我很好面子,自尊心非常强,也非常敏感,只是表现在外很温和谦恭低调。可是无论如何,这都不是我自己。真实的我其实很脆弱,很孩子气,脾气也过于善变火爆,我很害怕失去父母,物质上也没有安全感,可是从来我都不承认自己的问题,因为家里和外面或者职场上的我根本是两个人!感情上也一直不如意,三十多了还未婚,因为男人总是劈腿或者挑剔我,尽管我做的已经很不错了。我感觉自己真的是没能力让爱情中的另一半爱上我,这让我极其悲哀和自卑感深重!所以一直很努力提高个人能力,努力工作学习,打拼,工作。从小被父母管得很死,尽管他们异常爱我。值得安慰的是,这两年,我和父母关系更好了,我有个月木120度,天蝎座的妈妈非常理解我,我也终于知道她原来一直很爱我,只是不善于表达,我非常感激我的父母。
 
您的博客文章,是我疗治抑郁症的良药之一,给我很大鼓舞,真的特别感激,而且无法形容。谢谢您,请一定注意身体,不要太辛苦了。永远支持您,我们的安兰老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