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   凱隆在巨蟹或四宮都是很痛苦很難忘

l   占星學稱為離開水的魚

l   可能有被棄養或虐待,童年以後要去釋放會覺得很困難。

l   他想要去尋找他的根

l   內在的母親是他一直要尋找的東西

l   他會覺得非常的寂寞和感情上的痛苦

l   他非常會去安慰別人、滋潤別人他有這樣的才華

l   你最適合去觀照那些沒有愛被拋棄的心靈去就他

l   不容易突破土星的控制轉化到天王星的釋放

l   治療的途徑

l   尋找愛尋找滋潤

l   很多人覺得他是不值得愛的這是他的傷口

l   你覺得不值得愛的時候唯一的方法是幫助別人能遠離你內在的痛苦

l   用較高的自我來治療較低的自我

l   較高的自我是天王星的講法

l   較低的自我是土星

l  

l   不管你長的多大你會覺得內心有個小女孩在哭泣

l   巨蟹傷口是屬於月亮,月亮就是一個小孩在裡面哭泣

l   你有一種較高的自我和較低的自我

l   較低的自我受到的傷害要用較高的自我的覺醒去治療

l   要去學習,治療的方法就是要去愛他的母親。

l   通常會成為非常好的諮商人員

l   天王星的引動讓你爬出來從你的體貼將會成為非常好的諮商人員

l   不要覺得你是不值得愛的,當你內心有愛就夠,愛是最重要的,你沒有哪個地方是不值得愛的,只要你有能力接受愛。

l   只要我們接受愛,我們就是值得愛的。所以我們可以接受各種形式的愛,我們也可以用這樣的愛去愛別人。我們可以支持別人、照顧別人、滋潤別人

l   我們不但可以付出愛,我們還可以接受愛。

 

 

 

 

 

 

l   凱隆星在四宮

l   有一個痛苦的童年,即使痛苦過去,他的內心就是有個很不安靜的東西,在他的心裡頭他永遠是宇宙子宮的嬰兒,因為四宮是我們命盤子宮的位置,最底層別人沒有看到之處

l   非常想和別人有親密的關係,可是又很難和別人有親密的關係。

l   章(蔣)孝嚴是巨蟹凱隆,四宮受傷。

l   有人四宮不好的就會變成暴飲暴食,用吃來填滿這裡的洞。

l   四宮巨蟹代表胃

l   四宮凱隆:查理王子、威廉王子(媽媽戴安娜死亡也是有個四宮的傷在那)

l   四宮凱隆有個能量,若你有心事可以和四宮凱隆或巨蟹凱隆他能夠非常了解而且有同理心對你的痛苦來說,都是非常熟悉的伴侶,也是知道你要的是什麼,四宮不一定會治療他自己但是非常溫柔能聽別人傾訴的一個人,很多四宮凱隆都是一些小王子,最有名的華德迪斯耐會創造好的卡通世界。



最受歡迎九小時深入諮商和占星教學7500
九小時諮商可學會個人看流年或做多元合盤時間和內容可以自己來安排

 

 十二小時諮商一萬元。很多諮商者感到九小時還不夠改為十二小時

流年諮商3600
愛情合盤諮商4800
九小時諮商教學7500  
親子諮商
開運補運英文名1200
看星盤補運取開運英文名2500 寄六百字打字說明本命盤

 

 本命盤分析音檔一小時 可以來信再問問題一次音檔回答  收費2500
手機 0988-273-195 

 

 請來信 wu.veronique@gma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