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怕大家笑話,至今我沒有真正戀愛過(聲明:決非長相有礙市容所致,自認外貌很符合金一宮合上升:),

讀書時(包括中學和大學)大概是太遲鈍,雖然和很多異性關係都不錯也當“兄弟”,他人就算有意也不知,或者整天有空就泡圖書館,把學校及市里圖書館的推理小說幾乎翻了個遍(沒辦法,月冥拱又中天和木星全落天蠍,水星還拱木星,火土落八宮,想不愛好都難);

 

及至工作後,大概由於之前戀愛經驗實在有限,就算腦子還不算笨,想到了卻也不知如何表達也就更不用說開始了,畢竟生活不是像偶像劇裏那樣充滿巧合奇遇,更悲哀的是那時才發現一個普遍情況是還不錯的人通常大學時已經“有主”了,甚至已經結婚了(可能我婚神摩羯會喜歡成熟的人不過呢這類人通常也已婚或有GF了)。於是情況就是我到哪里人緣(包括異性緣)都還不錯(甚至曾有人猜我戀愛多次,狂暈),畢竟金火拱嘛加上金一宮,但最終要不就是曖昧(後來發現對方牆頭草於是短暫痛苦後徹底和他斷掉,之後卻還能當對方是朋友幫忙——這方面我很喜歡自己金瓶獨立堅強的性格,儘管當時的痛苦只有自己知自己品),要不就是如上所說對方已婚只能遺憾;

要不就是種種客觀原因對方只是在我離開之前工作的城市前含蓄表白然後又多一個“藍顏”……我有時真疑惑為何老天這麼喜歡跟我開蹩腳的玩笑,特別當時工作又遇到了變故(行運的天王、冥王的影響),那段時期真是感覺黑暗透了,不過也由此接觸了占星,瞭解了更深層的自己,現在我倒覺得,老天正是在通過這種方式教自己學習,變得更成熟,雖然看似痛苦,但可以避免以後可能犯的更大、讓自己更痛苦的錯誤。

 

以感情來說,土星這個 嚴肅的 老師正是在教我的金水瓶更穩定,更懂得責任感,可以更好地把金瓶的靈動跳躍與專一結合起來。而且沒有在不成熟時過早過急為了戀愛而陷入膚淺的感情以致日後後悔甚至影響整個人生潛力的發揮,我應該慶倖呢!現在,我已經慢慢學會了金瓶的善於享受“孤獨”,雖然最初是無奈的,但從自己經歷看,只要像 安蘭 老師說的那樣,善於發揮負相位的潛力,人生會因此而更精彩!

    此外,我覺得金瓶一宮對我個人品味的影響就是,喜歡有特色又適合自己的打扮,而且風格多樣(天王的變動性),但又絕不會刻意標新立異;本身閒暇時喜歡看看時尚,逛逛街,既放鬆又鍛煉身體(火天枰對金星的影響),品味也比較受親朋的肯定(而且很強調性價比)甚至專門徵求我意見,呵呵還是有點小自豪地~~

真不好意思,每次都好像篇幅長了點,還是那句話:不管能否被選上,都希望對研究有所幫助。P.S:老師說以後有意向招大陸助理——我知道自己還不算正式學員,對於占星很多方面也是自己業餘零散研究的,水準有限,就算選不上也很自然,不過還是很希望能借這個機會學到更多的知識——我是金牛凱龍合天底(偏三宮)還刑金星的人,經歷的傷痛有些對自己可算是刻骨銘心,加上穀神天蠍合天頂,也可以使自己有更強大的醫療能力,希望用所學醫療他人,同時治癒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