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神星感想
智神天頂出手果真不凡啊   很好的一篇範文  對自己的夫子自道  可以說得很暢快的
做為讀者  可以從字裡行間去體會作者的個性是不是很特別  真的像一個小智神呢
很多範文  也許讓更多的網友  可以理出一條思路呢
有的投稿作文底子太差  就很讓人嘆息
不過
一個觀念突破了  就會文思泉湧
如果這樣的範文  能幫助提昇一些網友作文能力
也將會是另一番的收穫呢
如果你發現妳的智神星也是合天頂
一定欣喜若狂吧
居里夫人就是一個例子呢

 

我平時都不怎麼看智神星,但是這次在 安蘭 老師的帶領下,開始關注這個小行星。它竟然有五個角度——120度天頂,120度凱隆,60度月亮,90度金星,90度婚神星。它自己在摩羯2宮。這代表著什麼呢?

從好的角度看,它60度我的空相天蠍月亮,這說明如果我遵從我內心的感受,就會得到真正的智慧。而天蠍和摩羯這個六十度,是有著努力緊張這個特質的(這個60度的特點還請 安蘭 老師指教:這個六十度很嚴肅的自我控制  追求成功  對於不想接觸的人 有一道冰牆  兩者都在依靠堅固如岩石的方法),所以這說明我在遵循內心感受從而得到啟迪著一過程中有著同樣的特點。這一點並不是空穴來風,在我的現實生活中,我有時真地會有這樣的經驗,在我任憑自己的感覺遊走的時候,一些好的點子就出現了。

另外它120度我的金牛凱龍。這說明我的智神星和凱龍之間有著順暢的能量流動,開啟我得智神星也是在開啟我幫助別人的能量。所以說,只要我有意識的培養自己,我是可以用我的智慧去療育別人幫助別人的。很多人說我是一個相處起來很舒服的人,也很願意聽我的意見,我不知道這是不是這個相位的表現。

120度天頂, 安蘭 老師說這個是象徵雕塑、建築、政治的相位。建築這個真地說對了。我當時考大學的時候,最喜歡的一個志願就是建築,但是後來因為只招理科生而不得以放棄。雖然放棄,但是大學的時候還是不辭辛苦到旁邊的大學旁聽建築系的課。另外最崇拜的一位偶像就是林徽因——最美的建築師!她的傳記我看了一遍又一遍。從理性中找到美,從結構中看出靈動。或許是這部分滿足了我的智神星,於是我不厭其煩的通過各種途徑去接近建築。

當然,我的9大行星中沒有土相的星,或許因此我更需要我土相的智神來幫助我穩定我的思維模式還有行為模式,也許這是一種潛意識裏的平衡——在我沒有意識到之前它就存在了。它可以幫助我在一片混亂的靈感中找到秩序,看出實際事物的價值,最終形成一種可行的框架結構,讓我在世間不至於飄蕩得太遠。 安蘭 老師還說它120度天頂或許意味著我的公眾形象是智神星的形象——對於這一點我還不敢肯定,我覺得智神星是一個很完美的形象,雅典娜嘛,在從小看的《聖鬥士星矢》裏,那是個多神聖的形象,是智慧和美麗的結合,要達到這一高難度標準,很顯然我還要磨練自己,哈哈。當然,我的金星在10宮。不知道10宮的星會不會也代表外在社會認可自己的形象。如果說智神星是雅典娜,那麼金星就應該是維納斯。一個是有英雄氣概的美女,一個是有慵懶氣質的美女,如果讓我選,我選金星——更柔軟一點。不過命盤好像不由得自己選擇的。

    下面說它的壞相位。它90度我的金星和婚神——我的金星婚神本身180度,這三個星成為了一個T三角。這也進一步說明了,我命盤上的維納斯形象和雅典娜形象是互相打架的。或許這也說明了一個我應該完成的潛在的功課——如何在女人味還有女強人形象之間取得平衡,進而使自己的婚姻得到完善。按照坊間的說法,T三角應該在T的頂點的對宮找到解決的辦法——這兒是8宮巨蟹,這或許說明我應該向生命的一些更深的領域,比如更深刻的愛,生命中的激情以及生死去尋找這一問題的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