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掌管金星與南北交的天蠍助理    是我第一位大陸助理   將來還有一位法文系出生的小天蠍助理   還需要在苗圃培養一下
前面三位都是土象星座的助理    現在出現水象星座   預告還有一位風象星座呢
將來  我也想再培養大陸助理   都是從學員中產生的   也都會是我們小組的基本成員

金星是一個愛的主題   這個主題   會是大家最喜歡的    現在   就等我們的天蠍助理出題囉






親愛的 安蘭 老師,

謝謝您的講義。我懂您的意思,一個金星配五個太陽,還是可以用金星來分門別類呢,因為金星是主題啊。譬如白羊金星,那就再分5個小類,最活潑的瓶子,雙層情感的雙魚,等等。每一個類別可以選一些優秀的文章。這樣一來,至少有60篇文章了呢,可以做好幾個單元和系列了。如果您需要,我可以寫文章來支援這一個系列。
金星代表愛情,愛情應該是大家最關心的話題之一,每個人都有著自己獨特的經歷,如果能夠分享出來,對自己是一個很好的總結和回顧,能夠治療自己,也能夠啟發別人。所以,我覺得還可以加上命題作文這一個特別單元,就是分享自己最刻骨銘心的愛,最遺憾糾結的愛情,應該是很有看頭的。而且您可以結合星盤加上您的專業點評和總結,這樣教會大家如何去把握和經營自己的愛情,這才是最重要的部分呢。因為愛情,從來都不是輕易的話題,就像您說的,愛有很多種,也有很多暗面,如果沒有走過地獄,又怎能懂得它的烈焰灼燒的那種熾烈呢。
您的臺灣博客,我大陸的朋友說了,看不到。她說wretch的博客大陸都遮罩了。如果是給小組自己看的,也只能打包分發給小組成員了。
我覺得還是應該傳到大陸的好,因為有很多朋友渴慕這樣的開啟心靈的好東西,知識和智慧不應該被外在的客觀因素給影響。老師您自己也說了,上帝之指給您的指引,您要竭力的去做。我將來回大陸,就打算做文化沙龍,還打算要老師您做客座嘉賓,定期來講座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