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四點   我在信箱看到這一篇徵文    看得出   非常用心的一篇文章

很高興   看到日天的人   是如此的用心和認真    一定會有更好的成績

也是一篇很好的天王星示範    天王星在嚴謹的基礎上   才能展現光芒   就

像金字塔一樣

要有潛沉的功力   才會成為飛躍的龍

一位星光大道的新秀  安蘭老師為妳喝彩



安蘭老師:您好!
站上已有新的金星選文即的消息,這篇日天合相文章斟酌多日,獻醜了。若趕得上徵文,煩請您不吝指教,謝謝。
 
 
我是出生在高雄  1983/12/1,23:22的女生。
在第四宮射手的星群中,我的天王星和太陽呈不到一度的緊密合相。l    喜歡新喜歡變,不重複做他人做過的事。例:大學時,表現光的作業,有同學在暗室裡拿蠟燭拿電燈,當下我用相機的閃光燈拍了一張照片。老師說Good,但上一屆已有學姐用過,讓我大喪氣。l    我不覺得自己聰明,但我期待自己是不一樣的。﹝也許是優越感的另一種表現﹞l    我不一定要跑在最前面,只想當第一個發現跑道的人。﹝麻煩的是,我自己也不喜歡重複做自己做過的事,一變再變,享受不到累積的成果,讓我很苦惱。﹞l    局外者清的疏離感,一直圍繞著我。無法歸類,或是不想配合他人腳步,自顧自走太快,我常是個穿梭在人際圈與圈之間的獨行俠。在人群中,我常有「跳出來」的感覺。
水星和木星、海王星合相。l    射手搭搭的馬蹄聲,樂此不疲追逐著心理學、神祕學、形上學、占星學各式高遠大的學問。l    電影是我吞嚥生活枯燥的口水,跑美術館看展是我假日的主要行程。l    大家都叫我糊塗蟲。射手箭射出咻快速的直覺式思考,加上木星放大加乘效果,罩上海王星的朦朧消融,我時常馬上有答案浮現,但結果通常是直接對,或是直接錯。不同於絕大部分人,慢慢往對的方向達成的處事方式。
 
l    我是家裡異數兼革命先鋒,成長過程中落下的棍棒抵不住叛逆。為了談戀愛離家,大街演武打行上警局,青春期是一篇血淚史
l    父親的性情孤僻,抑鬱寡歡,是家裡的大黑臉,出現會關掉所有人的笑聲。高中時的我,曾計算過一天會和父親說的話有幾句:到校門開車門前的「爸爸,謝謝!」、晚餐前「爸,吃飯了。」和睡前「爸爸晚安」這三句。或許有木星加持,爸爸越老越開朗,我膽子也大了,在他面前裝瘋賣傻搏父一笑。
月亮天蠍合相土星冥王星
我與母親的情感極為貼近,我們總喜歡繞在對方身旁說個不停。我出社會後仍住家裡,最煩心的是父母吵架,他們總會拉扯我的情緒,演變成三個人的吵架,我成尷尬的夾心餅乾。
太陽天王星四分上昇處女
父為公務人員,母為教師,如此保守思維灌輸,我收斂著奔放,以小家碧玉之姿,小心翼翼檢視粗心粗魯的射手。我感謝這星盤中唯一的土象,努力試著捆住脫韁野馬。
太陽與天王星對分天頂自幼父母未減的期待包袱,被束縛宛如未剪的隱形臍帶,我能感覺有形無形來自於家庭的養分供給,但卻不能是一個真正獨立的個體。那個深層未被滿足的自我,想往天頂展翅高飛,卻也想留天底守護父母,如此掙扎。
 
太陽與天王星對分凱龍拿我學占星此事來說,父母是不以為然的。
太陽天王星在第四宮,與天頂凱龍,與上昇處女成「T型相位」家庭、工作與自我,三方的衝突矛盾,是壓力的來源。對面空的腿在第七宮,象徵伴侶,會是學習成長的契機。


歡迎日天相位的徵文
也歡迎智神星的徵文
不久
我們要開始金星的徵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