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安蘭 老師,

看到這樣一篇好文章也讓我很有感觸,好的文章會讓人思考,或者引起共鳴。因為言語的力量,在於思想的自由,和發光的靈魂阿

我的智神在三宮射手,刑處女月亮,和宿命150度,算是一顆不起眼的星。

所以我從來不覺得自己很聰明,我現在的所有,只是因為我比一般人多了一點堅持和毅力,還有多了一點挫折,所以機會來臨的時候,我很珍惜,能夠盡力抓住,而且能夠遇上貴人,老師就是一位呢。

我的感覺就是,如果我做事情,是出自自己的內心,我會很舒服,如果只是憑腦子,其實並不舒服。

不曉得老師有什麼看法呢?

妳寫的就是一篇好文章呢  以後我們在每一個星的討論  都可以

看到生命有著不同的發光點

我最喜歡勸學篇  這兒講的是土星的努力   我也常希望學員能

多學古文 和占星學一以貫之 




 

積土成山,風雨興焉;積水成淵,蛟龍生焉;積善成德,而神明(最高智慧)自得,聖心備焉。
故不積蹞步(ㄎㄨㄟˇ ㄅㄨˋ;半步),無以致千里
不積小流,無以成江海
騏驥(ㄑ|ˊ ㄐ|ˋ;良馬)一躍,不能十步
駑馬十駕(跑十天),功在不舍(不放棄)
 這些  都是土星的努力  讓我非常感動的句子

鍥而舍之,朽木不折;鍥而不舍,金石可鏤(ㄌㄡˋ;疏通)
(|ㄣˇ;蚯蚓)無爪牙之利,筋骨之強,上食埃土,下飲黃泉,用心一也


所以  這是冥王的專注力  讓人最敬佩  就是功在不舍  用心一也
我常對學員說  如果只是唸著好玩  反不如不要學  要學
就要功在不舍  用心一也

對自己的永續經營



。蟹八跪(八隻腳)而二螯(ㄠˊ),非蛇蟺(ㄕㄢˋ;黃鱔)之穴,無可寄託者,用心躁也。是故無冥冥(幽暗;此處指專注埋頭苦幹)之志者,無昭昭之明;無惛惛(煩悶;此處指專心一志)之事者,無赫赫之功。行衢道(十字路口,指歧路)者不至,事兩君者不容。目不能兩視而明,耳不能兩聽而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