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牛太陽一宮學員的行運

 

 

行運的感悟

 

行運土星拖著他那老舊的身軀喁喁獨行,終於離開我的第六宮

兩年半來,他邁著不變的步伐不經意間分別與我十二宮的木星、水星、火星對峙。那個中的滋味先留在心裡慢慢體驗吧。

到了第七宮,,剛剛喘了口氣,他又開始180我的太陽了。不過,兩年多來,我和他之間已經太熟悉了,我在他面前已經從歇斯底里的抗爭變成俯首聽命的乖孩子,對於一個這樣的乖孩子,他又能怎麼樣呢?

眼看著他和我的太陽形成緊密相位了,正當我暗自慶倖自我感覺良好的時候,他又狡猾的一笑和我開了個小玩笑,於是我重感冒倒下了一周。

躺在家裡的沙發上,周圍的一切都變得飄飄忽忽不真實起來,我知道這是我沒做完的土星功課,我唯一的選擇就是做好這份功課讓土星他老人家滿意。於是,我開始學習安住在病痛之中,敞開心去接納經歷那份痛的感覺,那份由痛引發出的逃避、抗拒、緊張、傷心的感覺,仿佛又一次穿越了童年、前世的幽暗的峽谷,更深更遠的和那個曾經的創傷連接,輕撫、療愈著那個傷口。風聲、雨聲、嘈雜的喧鬧聲漸漸遠去,我聽到了山澗溪水流動的聲音,那是寧靜喜悅的暖流從心底湧出……

恍惚中,我仿佛躺在廣袤溫暖的大地上。

夜空是如此的純淨、透明,就是在童年時、深山裡也沒看到過這麼純淨的夜空,這一定是在童話的世界裡。太陽、月亮、星星同時出現在空中,他們顯得是那麼的神秘有趣,就像我童年的夥伴一樣,那個遙遠的夢原來從沒離開過我一直就在我的心裡。

太陽、月亮、星星漸漸有秩序地排列開來,他們有的手牽著手,有的緊緊抱在一起,有的卻是劍拔弩張,有的只是遙遙相望……。我看到了那個大大的風箏,這不是我的星盤嗎?在上升點的地方有一個大門,上面用狂放的草體書寫著:“星星遊樂場”。我看到了大門口進進出出的遊人,那不都是我熟悉的面孔嗎?他們是我的至親好友、同學同伴,也有的是匆匆一見的路人,有的是我尊敬的見過或從沒見過的師長,還有的是書本裡或故事裡的人物……。在我生命的歷程中,他們在某一個時刻進來了,與我的某顆星星相遇,留下了一個或銘心刻骨、或耐人尋味、或激揚、或平淡的故事。

當我來到了星盤的中心點,一切都安靜了下來,這時我聽到了詩人哲人泰戈爾的聲音:我的心靜靜地坐著,不要蕩起灰塵,讓世界自己尋找通往你的路……。於是我坐了下來,靜靜地坐著。

第一個向我走來的是冥王星,我的心開始驚慌,那遙遠的記憶又開始蕩起了塵埃。我告訴自己:靜靜地坐著。於是,拂去了塵埃,我開始直視著你。這時我看到向我走來的並非兇神惡煞,而是一位深情慈悲的老人,你深深地凝望著我蹣跚著慢慢向我靠近,我有一種撲到你懷裡緊緊擁抱著你的衝動,於是,我滿含著熱淚對你說:我愛你,那不是死,是愛——

那不是死,是愛——

是你給了我新的生命,一個全新的生命!

你現在正與我本命的太陽、水星、木星、冥王星120,這是怎樣的一份博大浩蕩的愛啊,你的愛,給了我重生的力量。

你現在所在的地方又是我的心靈之家,那個第九宮月亮的地方,你又翻起了我心中的層層巨浪。我所有的信念、模式、思想……,一切的一切將被你完全的顛覆。來吧,我的心門已經敞開了——

“天方國古有神鳥名菲尼克司, 滿五百歲後,集香木自焚, 複從死灰中更生,鮮美異常,不再死。”

我們歡唱,我們翱翔。歡唱在歡唱!只有歡唱!歡唱!” 

木星,我看到你了,你是我年輕鮮活的朋友,你所到之處灑下一路的花雨,一路的陽光。你現在又逆行回到了我的第一宮,是為了再給我一份成長的力量嗎。我感受到了你青春的氣息,令我欣喜,令我激揚!

天王啊,幾年前,我領教過你狂風暴雨電閃雷鳴般摧毀的力量,你和冥王、海王同謀演了一齣戲,那個火星也推波助瀾。多少個日日夜夜我對你的餘威心有餘悸,直到幾年後的今天我才真正領會到你的良苦用心,你用一種最直接質樸原始的愛,只是為了拯救那個陷落迷途的靈魂。

天呐,竟然是這樣,我只有對天長嘯……

如今你來到了我的第十二宮,那是源於你對我靈魂不離不棄的熾熱的愛,你和你的冥王大哥一樣,為了那個靈魂的蛻變、重建、浴火重生。我十二宮的火星、水星、木星在等待著和你的歷史性的匯合,和你擦出火花的擁抱。

遊樂場這般的靜,星星都睡著了嗎?

“竹子開花喂,寶寶躺在媽媽的懷裡數星星,星星呀星星真美麗,明天的早餐在哪裡?”

是誰唱起了這美麗的童謠,天空像一個巨大的搖籃,搖啊搖,搖啊搖……,星星們也都在天空媽媽的懷裡睡著了。我也是一顆酣然入睡的星星。

當所有的星星入睡的時候,那個一直在睡夢中的星星醒來了,她披著透明神秘的長紗,攪動著身邊絲絲縷縷的雲兒,在巨大的夜幕上舒緩的舞動起來。

那一片冰雪封凍的天地開始感受到了春風的滋潤,春之聲圓舞曲在心靈的曠野裡回蕩。我看到美人魚般星星的舞臺是我的十一宮,那個最不堪回望的宮位,也是我最魂牽夢繫的宮位,凱龍星在那裡捂著流血的傷口,土星冷得令那裡一片荒蕪。

海王,我美人魚般的星星,在你第一次和我的土星合相時,你讓我深深地體驗到了那個凡所有相,皆是虛妄,體驗到了那個如露亦如電,一切如夢幻泡影。

此時,是你逆行後第二次與我的土星合相,你博大沒有分別的愛在十一宮這片原本博愛的土地上播撒。我在憧憬著愛的種子在這裡生根發芽,漸漸染綠這一片片大地,從此這裡沒有了冬天。

春之聲在夜空迴響著,你深情地拉起土星跳起來雙人舞,一直跳到了天邊。

睡夢中的星星露出了微笑。

我張開我的心擁抱著每一顆星星,擁抱著美麗的星空,擁抱來到我生命中的每一個人。

安蘭老師

 

冥王星合相月亮月亮有一個大三角所以冥也與一宮的太陽120,和冥王與天王都120度。原本的大三角,受到冥王很強的電流貫穿。會是生命核心轉化的時候、本命的月亮與穀神星合相,對人關心與體貼。

日海的120,這軸線與土星合到。土星到七宮,讓我們更去思考土星的課題。

日海的能量,化為對占星學的學習,把負面的海王能量,成為一種正向的能量。

土星對衝太陽,這是我們學習謙卑與耐心的時候。

學習每個剋運時,都找到正向的目標。這樣,就心生歡喜有了著力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