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 AARS prize-winner Elle   Elle法文中的她  我就譯為伊人玫瑰  是不是比較古典呢  2005年得獎混種茶玫瑰  有一種很強的柑桔香味
粉紅的花瓣有黃色的底色   這兒有一段影片
http://www.growquest.com/rose%20section/hybrid%20tea%20elle.htm

forums.gardenweb.com/.../ msg0819380524462.html

Image hosted by Photobucket.com

Photobucket - Video and Image Hosting

諮商者生於1978年   對自己的未來  很想走一條屬於自己喜歡的路
因為  也有著金天合相  金海合相  都是很浪漫喜歡創造的相位
不過  合到下降的角星土星  和木星120度  與幸運點120度  都會得到守護天使的保護 
在十一宮也是我們的理想宮與希望宮  木星與幸運點合相   這是一個非常值得祝福的相位  
當你照著自己內心的情感去走  都會有很好的發展  還與智神星120度  自由能引動你更強的智力
很多父母  都希望虎父虎子  爸爸是專家  也希望女兒走一樣的路  但是人各有體呢
這是鄭板橋在妻子身上練字  妻罵他人各有體   他才領悟到  自己的字雖醜 也另有個性  我就很喜歡他的醜字
所以  父母不應過度去干涉子女的選擇啊  人追自己的夢  最重要的是自由  你一路享受生命的自由 結果都不重要
諮商者問  在感情方面,我爱过的人,都是比我年长很多,和父母年纪相似的人
我喜欢在和人的互动甚至感情经历中得到灵性的启示
這是因為射手土星在下降的婚姻宮  又和射手的主星木星120度  也和幸運點120度
人的年齡雖有不同  可是  有的人雖然年紀小  卻有一個老靈魂  

諮商者說  我觉得自己一直没有办法充分发挥出自己的才能,这让我很委屈,也很遗憾
金星是12宮主星飛七宮  金海金天金土合相  金火六十  金木120 有五個相位
也是一顆很強的星  因為金星從12宮飛出  又和12宮主星海王星合相  所以很有靈性 
魔羯金星與土星合相  也可以唸建築學或研究寶石  金土也代表美麗的寶石

要做一個諮商師  月木相位要小心自我放縱  月火相位的問題很大急燥與不耐煩
受剋的月亮  先要治療自己  再去治療別人  
不耐煩  會成為一個諮商師很大的路障  的確是少了溫柔的因子啊

而我虽然是群星射手,却自认为是冥王星的子民,因为上升双子的我水星在天蝎,火冥在天蝎,月在第8宫!这些问题, 安兰 老师能帮我解答吗?


月在八宮 與八宮主星天蠍火星九十  這是一把很強的地獄之火 意味著很深的探尋
零度的天蠍火星120度天頂  很強勢的火星  天蠍火星擅長去透視人靈魂的底層

金星天王土星合相射手  射手的自由與快樂  都被土星這個合下降能量大的角星  顛覆射手的自由感
不過  月火90的人 要多聽土星的教誨  不要急燥  
金牛12宮的宮頭前世貪財  巨蟹2宮月亮為金錢星 金錢變成安全感  多花錢也少一份安全感 好像花掉的是安全感  小心今世的債物問題
婚神星合天頂  這是職業  可以做為婚陰諮商  婚神與智神60度 能去了解婚姻的智慧
婚神也代表有意義的關係  如管鮑之交  七宮強  金星的角度多  都適合打開生命
用生命本身去感受愛的關係
生命的感受比學歷更重要  因為天王是九宮主星入七宮  在人際關係中的經驗天啟九宮的智慧
妳的九宮無星  不像九宮有吉星國外運強
要用生命血淚去感受愛  這是學院派無法教你的事  白羊北交更要去瞭解自己的生命
要用生命的衝動去了解自我的真實性
想到國外留學看九宮主星天王 與行運的天王星90 木星與天王的90  到今年的十二月  妳會容易不耐煩
對於出國  看到都是負相位  如果不是如此的充動和急燥  事情就會變得比較好一些

土星行運120你的月亮 感情成熟是目前最好進步
土月的行運  也代表有智慧年紀大的女人能幫忙你  這個運到今年的七月
天王星60月亮  帶來感情的自由  這是去體驗自身情感最好的時期  你月60北交點  多去瞭姐自己的情緒
感覺  感情  了解自己比知識更重要  尼采的話真是一針見血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