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玉兔躍喜慶新春





兔年,夾在兩強的虎年與龍年之間。從這兒看,兔是不溫不火,敏感溫和,善做調人。

兔年重視優雅的態度與嗜好,在我一生中,受益於肖兔人很多。

音樂與藝術,占星與塔羅,都是肖兔人點撥我。一位是水瓶兔,一位是處女兔。

雖說兔子喜歡遠離人群,對處女兔的確如此,加上太陽在12宮。水瓶兔卻喜歡社交,從小就帶我去看很多新奇的事。很多有名的餐館,水瓶兔都帶著我去嘗鮮。小時候不懂,後來才知道,原來都是名店。

我是由水瓶兔養到十歲,小時候家中就養著紅眼大白兔。到了冬天,在火爐邊為新生的小兔取暖。屬兔的人沒有攻擊性,也遠離爭端。狡兔三窟,可見兔子是很心心處理問題。對人有禮,但保持一定的距離。如果兔兒太過於壓抑自己的感情,會讓自己生病。

在五行中,今年是金兔年。上一個金兔年為1951年。兔是陰性,陰性以謹慎為主。

由於兔喜歡和平,這也是今年我們求吉的方式。也學習兔兒善做調人, Forgive and forget.原諒與遺忘是最重要的!

 

 

Rabbit made of ingo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