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uscan Sun 玫瑰花 我家未來的嬌客
curtispylenursery.com/ rose_catalog


靈魂的暗夜  這本書為英國占星心理中心CAP出版
安蘭老師為大家做一個介紹  
p2 psychopath精神病患   psyche字根的意思  就是受苦的靈魂
里茲格林的書都很沉鬱  但卻有荒山拾玉的感覺
昨晚一夜未眠   看了一個瘋狂殺人的影片  想起這一本讓我感動的書

sociopath反社會人格 是一種沒有道德感正常的瘋子  這是英國人用字  美國人稱為antisocial personality disorder 簡稱APD
這個病是與生俱來  所以也醫不好  百分之八十為男性    百分之六十五因為腦部不正常受損
現在社會種人格在增加  雖然有水仙花情節的自我膨脹  認為自己是有重要的使命感  但是 內在的核心  卻是一個空洞P9
所以  這種浮誇的心態  來自沒有價值的空洞感  因為內在空洞  所以不斷要外在的刺激
在星盤通難以忍受的痛苦
和難以忍受內在的衝突   很難看很長的小說  這種人通常水星都會落在固定星
座  缺乏彈性的頑固   里茲說還有美國的讀者抱怨讀她的書還得不停的查字典  這一種人的水星缺乏彈性
還有一個特點  一般人說謊有特別的目的  但是這種人說謊沒有目的  日後被調查出來 有太多沒有意義的謊言 只想去愚弄別人
本身缺乏道德感  當然也不會有罪惡感  也不會痛悔自責   但卻能了解別人
缺乏同理心 很嚴重的問題  月亮受剋  月亮代表的感情出問題了
月亮的能量為同情  所以和母親的關係是一個關鍵
缺乏自我控制  容易衝動  這代表命盤上的土星也受剋  無法發揮土星正常的功能

例如12宮在白羊  12宮金土合相  感到不被愛 12宮星很強  主星飛一宮  會自我幻想是一個重要的大人物  這是一種自我神話
木海九十 相信自己是一個拯救者
月巨蟹雙魚的小孩 比月水瓶和魔羯人馬  較不願和母親分開
如果月亮都是壓力的角度  也將有很多痛苦的經驗  月天180  月亮的情感受傷 贊感情的壓力之下 都需要有自己呼吸的空間
月冥負相位  有很深感情上的熱情與壓力  如果雙親要去欺騙一個月冥的孩子是最大的錯誤  孩子能洞悉很深的感情
psychopath精神病患有月火角度  都會在感情上有一種狂亂的感覺  最重要的缺乏一種自我感 常會憂鬱  這是一個受苦的靈魂
走不出心牢  通常  早年都受到家庭暴力  包括身體上和感情上的暴力  我們可以從一個人星盤  月亮的角度  看出這一種反應

月冥相位的人  反應很強  也會表現出一種操控  月冥的孩子 將很深的威脅進入內在深黑的層次  想說都說不出來
我們心靈很深的內在  仍尋找造物者  我們的神  給我們靈魂傷口的治療  如果童年的傷口可以被治療  一生也就會大大改觀
我祈禱痛苦的靈魂  能走出生命的暗夜  倚靠著神的大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