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潘朵拉的好奇打開了盒子





諮商者是一位上海的美女,也是才女。對1989年的年輕人來說,冥王都合相世代星海土天,這是一個很不容易的轉化。

因為這是27小時的諮商,所以也促使我想開發更多的小行星,這些小行星也真不可小看,也能看出我們命盤更多的豐富。小行星有一萬多顆,有生之年,我也很願意開發下去。

如果想知道,妳生命中最有力量的地方,會在甚麼地方呢?

這就要看力量小行星囉,這小行星的意思原是牛,可能是西班牙鬥牛吧!

也許,每一個人都會好奇,我最有力量的地方在哪兒?

我也很興奮的找出,我自己的力點小行星。

我的力點小行星在第五宮,創造真是我生命舞台的主角,也是行雲流水很容易快樂的能量。力點小行星在水瓶,在學習電腦之後,發現很多電腦技術帶給我更強的創造喜悅。

最近一位諮商者,早些年也找過我諮商,她已經發現我現在的諮商報告,變成雙色的彩暈,還有我浮水印的簽名,很可愛的問我,這可以給我嗎?

諮商者的力點小行星在天平八宮,所以最大的力量,是和平的溫柔力量。就像塔羅大牌的力量牌一樣。

就像老子說:上善若水。

“天下柔弱莫過於水,而攻堅強者莫之能勝,以其無以易之。弱之勝強,柔之勝剛,天下莫不知,莫能行。”尤其當一個人處於弱小劣勢的地位時,只能採取以柔克剛的方法才是取勝。

為甚麼塔羅牌力量牌的女人,一點兒也不怕兇猛的獅子呢?

因為,她懂得柔能克剛,上善若水。

我非常喜歡塔羅這張力量牌的智慧。

力點小行星在溫柔的天平,溫柔的能量就是我最大的力量。

每一個星座的能量,都帶給我們很大的智慧與啟發。

我的力點小行星在水瓶,把很多事看淡就會帶來最大的力量。

從力點小行星,我們思考生命藍圖要教導我們的智慧。

諮商者的力點小行星,在天平26度。與北交點水瓶25度,有120度。和南交點有60度。

對於靈魂的發展,力點小行星有很強的輔導的力量。

力點小行星,落在八宮,對生命有著很強的轉化的力量。在親密關係的互動中,也帶來很強的力量。

慈善星,原意為羅馬的愛神星,但表達的是無條件的愛,這是愛的最高境界。

諮商者的慈善星在三宮,用溝通,教與學來傳揚無條件的愛。

慈善星在金牛,能以實際或物質去幫助別人。我讀到這慈善星與巨蟹凱龍60度,能治療巨謝感情的傷口。慈善星與冥王星180,學會放下是慈悲。

潘朵拉小行星,這個潘朵拉的盒子,故事大家都很有印像,如果這小行星有負相位,那麼好奇心會殺死一隻貓,惹出想不到的禍事。

諮商者的潘朵拉小行星,在天平12度落8宮,落8宮當然非常的好奇,

 

潘朵拉小行星

這個小行星代表著我們的好奇心,落八宮,就像提著拉丁神燈,勇於探索人性的底層,又與冥王合相,冥的力道非常的強。天平風象,也能更深入探索人際關係更深的層次思考。人情練達,也是生命的思考問題。

潘朵拉小行星,與凱龍星90,如果我們不能幫別人敷上紗布,就不要去打開別人的傷口。  潘朵拉小行星,與海王星90,也要小心,好奇卻沒有防衛措施,容易敗露。

 

莎芙小行星,代表浪漫精神與藝術的表達。

諮商者的莎芙小行星,天蠍10度在八宮最後一度,與九宮的冥王星合相。

與土星與海王有60度,能夠謹慎,精進,本身就是藝術家,能用在藝術創造,會是一個很強的浪漫能量。

抒情詩人Sappho

Sappho不僅是一位女詩人,也是教育家,教導貴族男女人識字。現在流傳的她的詩都是片段,所以取她詩的第一個字當作title

最受歡迎九小時深入諮商和占星教學7500

九小時諮商可學會個人看流年或做多元合盤。時間和內容,可以自己來安排。

 十二小時諮商一萬元。很多諮商者感到九小時還不夠改為十二小時

3小時流年諮商3600

3小時愛情合盤諮商4800

‧九小時諮商教學7500  親子諮商

開運英文名1200

  手機 0988-273-195    請來信  veronique621@gmail.com

  轉帳帳號銀行兆豐商銀忠孝分行代號017 帳號005-10-2621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