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八宮星星的角度

 

角度

星星的角度  代表我們一種個性  我們是不是能自我發展

如火土的角度  代表一種控制的精力

如果是負相位  這樣的野心容易受到阻礙

這種不和諧星的能量  更能刺激發展

 

合諧的角度會更容易  發展出信心與熱情  加強成長的機會

合相的能量很強 也反應個人的衝動  所以 也可以看成是個人的盲點

合相很多的星  這個人比較缺乏個人的客觀性 

 

60度代表一種智力

個人有好奇心去學習  也能發展個人的才華

 

120`

創造一種正面的態度  也帶來自信與滿足  行事穩定  能處理矛盾

放鬆的態度  連結著我們的內在生命 

當然  也會變得比較懶  想找容易的做

 90度通常內在很容易煩燥 有心理矛盾的壓力  這種不可避免內在的不舒服

迫使我們去轉化  注意容易矛盾不平衡的心理特質

 

180

代表你內在總有兩個不同的動機

創造了內在的困惑,相對的兩顆星有著不同的需要和頃向,兩方都大聲的叫嚷著。

兩種拉扯的力量  一方總是去否定另一方

所以  要去建立一個新的平衡呢  讓兩方的星  能各自滿足自己的需要

這樣我們將不再受到陰影的折磨了

 

如果你有八宮的星  那會是哪一種角度  不同的角度  帶來的是不一樣的心理能量  歡迎對八宮星角度有感想的網友寫信給我  精彩的我會登出

 

我自己金火八宮合相  常有盲目的熱情  對一個南交獅子來說  更要發展北交水瓶的冷情才好  也有著180度的自我矛盾  在這樣的矛盾中 也讓我更愛上了『生命重生之門』的第八宮。八宮的神秘,在可解與不可解的生命美學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