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獅子南交的人
對於愛
有一些錯誤的觀念
因此害怕愛

 

如果情人能給我我想要的
我就會快樂

 

如果你愛我
應該符合我的期望

我只有靠自己
才能掌握住我的命運

很多人都會說
獅子南交的人
不管多少歲
總像一個小孩
如果別人照著她的想法做事情
她會感受到那就是愛

 

對她來說愛不是陪她看病幫她擦眼淚

她太強悍並不需要

如果違反她的心意

就失去情燄


不斷的感受沒有愛
因為失望而退縮


如果進入愛的關係
很難想像會有甚麼變化
這讓她害怕
活在自我掌控的狀態中
這是獅子南交的人最有安全感
當她想要東西的時候缺乏外交辭令
如果不能滿足她的需求
也不想對對方好



不過獅子南交的人也有一種可愛之處
就是很會去支持情人的夢想
她能創造自己的夢想
也能幫助情人創造夢想成真
她不會去約束你
因為她自己也有很多的夢要追
她能看到很多更大的觀點
就像愛因斯坦
就是獅子南交的人



接受愛
對獅子南交來說
可是很難的事
去接受不同的人
對妳的關愛和支持
因為妳很怕接受愛就會失去自我
所以內心的門很怕打開



獅子南交想要的愛
就是贊成我的想法
每一個人對愛的需要
完全不同
否則因為沒有安全感想離開這樣的關係


所以
獅子南交的人
在愛的親密關係中
就像一個在糖果店中小孩
如果對方沒有照著自己的劇本行事
獅子南交的人就否定這個親密關係
這也是為甚麼
她會很難在愛的關係中感到滿足

 



總是帶來失望和傷害
如果內在有很大的矛盾
不敢進入愛的關係
最好退縮自己
等有一天想清楚再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