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heirloomroses.com/cgi-bin/browse.cgi?page=item&cat=12&item=105
這是金色慶典的英國玫瑰 台灣有很多的進口英國玫瑰花  因為英國的大衛奧斯丁 創造出很多很有詩意的玫瑰花品種
這也是大衛雜交老玫瑰花典雅的香味  又也現代玫瑰可以重復開花的特點

GOLDEN CELEBRATION (AUSgold)  Pat. 8688


LAVENDER LASSIE這是我最近買的小苗 很典雅的粉紅與杏黃色 有很優雅的香味
古代玫瑰花園雙魚座的古老闆   對於玫瑰花配種的工作很有興趣  所以玫瑰花都留下很多玫瑰實來育種
這樣的工作真讓我神往不已

LAVENDER LASSIE

 

天蠍面對禁忌
你的業力就是面對自己和別人的治療
你必需去探索自我拒絕生命的陰暗面
才能走到靈魂最深的寶藏

你擁有的力量是接受挑戰  而不是去主控別人

如果不接受黑暗我們的靈魂就不完整
在黑暗中你才會知道靈魂潛在的力量

天蠍是固定星座的水象有很強的穿透力很難放鬆

做為水象星座天蠍有敏感的靈魂

卻很難為人所了解

天蠍面對禁忌你的業力就是面對自己和別人的治療
你必需去探索自我拒絕生命的陰暗面走到靈魂最深的寶藏


 

你擁有的力量是接受挑戰  而不是去主控別人

如果不接受黑暗我們的靈魂就不完整在黑暗中你才會知道靈魂潛在的力量

天蠍是固定星座的水象有很強的穿透力很難放鬆

做為水象星座天蠍有敏感的靈魂

卻很難為人所了解  固定的水就變成冰  水也代表著感情  所以天蠍很難去釋放

水象星座都有感情上的弱點

天蠍常有很深的寂莫的感覺

固定星座都有一份驕傲

獅子座驕傲於戲劇性的自我表現

金牛座驕傲了解物質世界的價值

水瓶座驕傲冰雪聰明和自由精神

固定水象的天蠍座要追求的是感情的安全感所以在心理上無法放手

天蠍座會感受到有很多內在的死亡把天蠍的刺一而再  再而三的刺向自己 
當天蠍一再的被自己刺痛的時候感到內在的無力反而更想向外的主控權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