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行星看自己的命盤,有趣極了!!!

 

 

中國人說,命之理微。

打出小行星看命盤,會看到生命更幽深之處。

我們對自己的瞭解,透過星盤的幫助,會看到更多有趣的現象。

我個人的暗月莉莉絲很強,在上昇。

9度的處女暗月,掛在9度的處女上昇上面。

小行星的允許度為三度,9度的處女暗月,和魔羯11度復仇女神的星有120度。

等行運冥王星走到九度時,這一條連線的能量就會很強。

行運的冥王星早到六度,就會和我的暗月120度,暗月受到前所未有最大的支持度!

12宮的巫婆星獅子10度合到我的南交點獅子11度,60度天頂,幫住我學占星學無師自通前世的禮物和才華,和天頂會產生公眾的頻道。巫婆星與雙子13度的穀神星60,化成一種照顧的能量。有一位朋友打長途電話來,需要我給她一點安定的力量,這也是我天賦的能量。

水星是我的命主星雙魚25度與天蠍28度的幸運點120度都在感情的水象,和木星金牛19度九宮60,這是我命中最幸運的地方。

波瑟芬星在巨蟹三度,合到女兒的水星,和八宮的金星與火星60度。波瑟芬是冥后出入地上與地下兩個世界,竟然和地獄入口八宮的星有相位。我的靈魂很喜歡出入地上與地下的兩個世界,下探人性的幽深與黑暗。

靈神星天蠍21度與凱龍星有60度,靈神星帶來愛的提昇與淨化,要以此來自勉啊!

如果靈神星遇到對方愛神星的合相,將是天造地設的一對!

糊塗星與我的金星火星90,熱情常被誤用了!

糊塗星與代表專注的灶神星合相,這真是飲恨啊!天生就有很深度數的散光!

灶神星和幸運點60,所以提醒喜歡五花八門的自己,專注是能打開幸運之門的!

愛神星雙魚七度合下降對衝我的暗月!

暗月與金牛10度梅杜莎小行星120度,我自己看到都說不出話來!

用小行星看命盤,看到很神秘的密碼。每一年,我都會增加一些小行星,這一次的小行星都和暗月有關,也是我們陰暗的一面。小行星在不同的命盤上,都有不同的解讀,有很大的趣味性。

小行星算是一門比較新的占星學,還有很大的開拓空間呢!

安蘭老師出賣『星』象,用自己的命盤當例子,也希望大家一起來討論。

諮商者如果對小行星特別有興趣,也可以安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