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蘭老師
把目前所有的飛星音檔研習過後把心得寫一下
整合了一下十二個宮位的飛星~真令人驚訝有八個宮位都飛五宮包括(1.金星.2水星.4太陽.5水星.6金星.7冥王星.8木星.10天王星)
這個在加上在五宮的五六顆星與幸運點
恩~我從開始的莫名的召喚~也漸漸發現~漸漸確定~我就是要用五宮創造力來用力生活與找到今生的使命的~呵
五宮之子的我寫到這裡也是忍不住手舞足蹈起來
從早期的因緣際會當了小學生的老師(非學校)起先是教3-6年級的課輔班~因為一些緣故班主任又把1.2年級也交給我
到後來把同一學園內的幼稚園小中大班都交給我~我不是幼教的也不是學教育的~但是小朋友們非常喜歡我
我自己想故事製作教具~學園並沒有給我教材~至少剛出社會的我並不知道要要求教材~就憑著一股"有趣與好玩"每堂課
從唱歌到勞作到塗鴉繪畫練習寫字......幾乎都是親手設計~自己是玩的不亦樂乎
而這個學園裡從小班3歲到六年級至升入國中國一的12.3歲學生全部非常聽我的話~很喜歡我
因為怎麼會有這樣的老師~很難的數學變成遊戲~吊車尾的數學~變成優秀~家長們與班主任都很滿意
我也很開心與自信~每天都有很多小朋友來在我的行事曆上預約畫圖~其實我也沒學過畫畫~
只是好玩憑著興趣畫個簡單的插圖給他們~有他們喜歡的卡通或其他~因此都每天來排隊
更了解自己的星盤後~回想到那一段時光~真的總算可以理解~那時候的我為什麼像魔術師一樣可以搞定所有年齡層的小朋友
甚至一些畢業典禮節目搞笑的有趣的表演的.六面牆的彩繪都是我帶領小朋友完成~其實真相馬克吐溫頑童歷險記裡的湯姆~把塗牆的遊戲交給他們每個人是搶著畫
~我是旁邊監督指揮~
而不只這樣~中間經過一些生命歷程~我也換了一些工作~後來又回到教學
如魚得水~原來只有在這個領域~才是我很自由自在而發展得好的
十宮天王星飛五宮~我不喜歡上班族的生活~上升與月亮金牛起先似乎可以讓我當個乖乖有耐心的上班族~
但久了覺得公司的僵化與傳統理念新鮮好玩感因為更了解而發現真相後漸漸無法繼續待在同一個地方
又繼續下一個旅程
一宮飛五宮小孩緣分創造力恩~漸漸明白為什麼我是天生的孩子王與設計課程上的創造力吸引學生
二宮水星飛五宮上課時我總是在意好玩與有趣~這樣才能讓來聽課的上這堂課不覺枯燥都當作遊戲~不知不覺就下課了
三宮月亮飛十二宮讓我~超有直覺~知道人家想什麼~剛要出口的話~正要做的事~甚至工作上的判斷與決策


我總是跟周圍的人說~夢想可以實現呀~怎麼不能~我心中超強大的聲音會跟我說現在該去學什麼
很神奇而奇異的我學完這些~常常是自修~苦讀~憑著一股熱誠與意志力
而這些學好的漸漸成為專長~又成為我下一個工作領域的專業
而有時候我會納悶~為什麼我可以預先知道呢~沒有刻意~只是遵循心中的聲音去學習與成長
而下一個朝代的工作潮流自然而然就是我所學的且成為工作的
這種到底是天生的直覺還是什麼趨力我之前很納悶
現在漸漸了解~12個宮位中~8個宮飛五宮~兩個宮飛12宮 而月亮就是在12宮
因此我似乎離不開 5.12的功課直覺.靈性.創造力


在學生時代剛接觸占星只不過是想了解自己是怎樣的人但因為學的不夠深
感覺浮淺
漸漸的把占星學深入後發現~很多生命的藍圖都在其中呀
可以順應著自己才華的地方發揮~會覺得超快樂而幸福
當然也要去注意負面角度的負面特質


強大的五宮讓我知道我一輩子好好發揮我想做的事情~好好的"表演"工作上的表演 教學也是一種表演
而我還是偶爾會有12宮月亮的隱藏低調與5宮太陽等六顆星的陽光樂觀的矛盾~但不會太久
而整個人就是開心與快樂~呵~每天覺得開心而快樂
並不是一開始就這樣的~剛開始還沒找到志業與事業時是很痛苦的
而心中的聲音會引導自己找到~也漸漸明白之前的困境是造就到目前為止的自己
當然還不夠不夠~我還有很多夢想要實現
也都在努力與起步中
與各位共勉~從星盤中了解自己的矛盾~志業~方向在哪裡~會更幸福的啟航與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