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riddle-house.com/upload/PD/PPRODUCT_Y05-873.JPG



 謝謝您的提醒與指導,確實加進飛星的面向,會更加貼近小時候媽媽以及她家族對我童年的影響呢!我的月亮是從四宮飛一宮,加上我有海王星跟日的合相,並與在雙子的土星對衝
所以,我有一個很強勢的母親,跟一個沉默疏離的父親。
小時候家裡都是媽媽的聲音,媽媽的意見,媽媽的規則,
爸爸除了賺錢養家之外,幾乎是不太參予小孩的事情
而我媽媽就是很能幹,對內要搞定4個小孩,對外長袖善舞,
有一段時間因為家裡買房子又同時4個小孩都在上學補習,
經濟負擔較重就搬到媽媽娘家附近住,
因為爸爸家族為家產爭奪而彼此撕破臉,彼此很少往來,
媽媽娘家的舅舅阿姨就完全相反,很喜歡幫忙照顧小孩
而我確實也跟表哥表姐很親,甚至常常會去姨媽家裡住,也去田裡玩
但相對跟堂哥堂姊一個比一個疏離,路上遇到擦身而過都還不知道呢!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的環境,基本上覺得自己比較相信女性,而對男生有一種不信任感,對明顯有男性沙文主義的非常不認同並反感,(所以日本男人是我不碰的族群),因為小時候我見到的都是女性的力量,而男性比較像是附屬存在的...

事實上,凱龍星也在我的一宮合上升,牡羊,月亮,第四宮,凱龍,這幾個重要元素在我的生命裡,激發出的特性:1.月亮女性的力量是我的價值核心,我相信內在力量,也肯定女性的地位與貢獻;2.希望自己能活出一個模式,讓家族裡的女性了解,女生可以有自己的選擇,自己的價值,婚姻與丈夫不一定要存在,如果這兩件事情並不會讓自己快樂的話

有點雜亂地分享了家族(媽媽娘家)對自己的影響,也許寫作還很生澀,希望老師能不嫌棄啦,~ ^^ ~ 但我會常常練習,如果安蘭老師不覺得很煩的話~哈~先謝謝老師的耐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