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實上,凱龍星也在我的一宮合上升,牡羊,月亮,第四宮,凱龍,這幾個重要元素在我的生命裡,激發出的特性:1.月亮女性的力量是我的價值核心,我相信內在力量,也肯定女性的地位與貢獻;2.希望自己能活出一個模式,讓家族裡的女性了解,女生可以有自己的選擇,自己的價值,婚姻與丈夫不一定要存在,如果這兩件事情並不會讓自己快樂的話



安蘭老師的回答
月白羊美女這一篇文章真市精彩   活出現在女性的自由
我們可以瞭解   四宮的主星飛到一宮   母親對妳的影響非常的強   白羊月就等於月火合相   又到火星本宮  所以等於有兩個火星  所以月火獨立的能量很強
神話中的女神   其實描寫的都是我們自己   月女神和雅典娜都是不婚的女神   所以   這也是不婚的女性的典型  月女神揹著弓箭穿著短裙   在森林中和眾女伴遊樂   她創造一種女性的典型
我們可以從希臘神話中  去找自己喜歡的女性的典型
我的穀神星找得比較好  所以呢   我就選穀神星吧
親愛的網友   妳為自己選那一位女神與妳合體呢


http://diaryofasmartchick.com/wp-content/uploads/2009/03/moon-goddess-myths-legends.jpg


Artemis這是希臘神話中月的處女女神  代表著獨立 勇氣  信心和體力
她是阿波羅的姐姐  也是雙胞胎  父親宙斯送她弓箭  她是不受愛情的影響 和大自然和諧相處  保護森林的動物

暗月女神權神星的希臘女神   我稱為巫婆星
Hekat。100號小行星
她是潛意識痛苦的陰影  但也代表痛苦換來的智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