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安蘭老師:
   星期日聊的很開心,也很感謝您,那天回來之後我一直不斷的想著南北交的問題,也明白為什麼之前我會這麼痛苦,以前我一直不由自主的把我生命的目標放在追求南交的路上,想想我在升學的路上一直遇到瓶頸也許也是件好事。
這幾天我有一種鬆了一口氣的感覺,雖然北交點的路是艱辛的,但至少我不用再被拉扯,知道該努力的目標我很開心!!
想問老師參加神秘學的話,我可以嗎?因為我也沒有真正的去學過占星的課程,不知道會不會跟不上,但我又很有興趣,所以想請問一下?^^

安蘭老師的回答
我個人覺得最神準就是南北交  可以用南北交來定我們生命的方向  我自己也感到很受益
我北交處女   真是善門難開   要經過處女的把關   先要辨識   所以我覺得一個人沒弄清自己北交的方向  真是白活了
做得很累又徒勞一場啊  

神秘學會是安蘭老師以福特汽車慨念來進行   希望以更平價又更豐富的內容   讓占星普及化  等於一本占星與塔羅半雜誌半教學的服務
如果有興趣的人  都可以來索取神祕學會的音檔  今年會導讀全本阿若優談愛情與占星  與西方的占星學接軌
歡迎大家參加神秘學會

也注福你走人馬北交  學習平等對話   對話是生命很重要的藝術   讓你有人的溫暖  去追太多北交人馬學術的光環此生是徒勞的
關懷與你相接的每一個人  才能感受到靈魂的喜悅啊
安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