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dame Isaac Pereire  rose 這是古典的波旁玫瑰也是我現在找的玫瑰花 可以說是最香的玫瑰  香味近似大馬士革玫瑰 http://roses.toytrains1.com/mme_i_per.htm看看這位夫人每年開花的紀錄  這花原本有進口但是倒了  想買都不知怎麼買呢

今天神秘學會的會員敏說  看了我的網誌   才知道原來玫瑰有這麼多的品種啊  我很開心呢  今天很久不開花的日本玫瑰花新雪連續開出白色的花  花兒對我動了一下 我才發現 原來有一隻蟲躲在裡面睡覺呢 真是一隻很浪漫的蟲 
這位以莎夫人 是攀爬的法國玫瑰  在夏天到秋天開花  一位網友買了之後 覺得怎麼和圖上的花不同 會抱錯小孩了嗎  現在我的目標就是想要搜集治療功能的玫瑰
我找這玫瑰花 因為有治療七個脈輪的海底輪  讓我們釋放怒氣  感覺自己有所屬  如果網友知道在哪兒可以買到  請告訴我  海底輪也是我們的根  海底輪不好的人 感到很寂寞生命無所屬  海底輪在我們的脊椎底部



http://www.pbase.com/tivoli/image/31750280

水是眼波橫,  山是眉峰聚。
欲問行人去那邊,  眉眼盈盈處。
才是送春歸,  又送君歸去。
若到江南趕上春,  千萬和春住。

諮商者的婚姻星金牛水星  桃花運非常的旺   但是日月金牛考慮很多     在父親的眼中  好像沒有一個臭小子配得上掌上明珠  反而造成有心事無法和父母說
日月合相的人 如果是女性  父親就是自己的第一個亞當  到國外求學的歲月中  總是父親不斷的打電話來  反而不是母親   所以日月合相的人 都生於新月 本能大於理性  都會以異性父母為自己第一個亞當和夏娃
日月合的人都生在新月  新月的人日月都在一起  所以這個星座的能量也更強    月亮與木星六十度 木星合到上昇   你的母親和你的家  對你來說都是非常重要的  等你過了中年 就會感到過去的回憶 是你內心力量最大的泉源 
月火一百二十度  諮商者有一個事業心重的母親  但是諮商者對自己的金星全受剋很質疑   對我來說   這是一個很特別的經驗  因為過於事業心強的母親   無法與女兒談心  女兒說一個沒有一點女性話的母親  讓她沒有一個女性的角色可以學習
說到這兒我的心都在痛  
月亮沒有一個不好的角度  可是相對之下  金星沒有一個好的角度   諮商者說  我的媽就像一個哥兒  忙於工作  我沒有可以學習的女性楷模   我該如何去做一個女人呢
這真是很特別的案例

如果子女有心事無法和父母說  要去面對很多的未知 就算父母無法給我們最好的意見  但也是一種依靠  一種美好的交流   親子之間  雖為血骨  但是能有最好的交流就是知己  這樣的緣份可遇不可求 
很多親子之間的交流是痛苦的  來找我的諮商  每一個人  在我的眼中  都是很有靈性的   越是有靈性的人  和父母無法交流交心  痛苦越大  
我的爸爸很愛我  但是在心靈上無法交流  溝通是一種藝術和一種精緻的美   但是家人的溝通  處女座的爸爸就是不斷的批評  永遠都有不同批評的題目  永遠的不滿意  見面就是一堆的批評  這是大家公認處女座的致命傷
批評  其實是沒有辦法接受真正的自己  每一次爸又開始攻擊性的批評  我好像遇到虎頭蜂來襲    親子之間缺乏溝通之美  真的很遺憾   溝通的藝術是要修行的  對於他人  我們要去學著多贊美認同少去批評

諮商者很擔心金星90上昇   這多少會為了吸引別人  我們隱去自己真正的個性  會把更美好自己的面具呈現   其實  要有信心  人都不是完美的  你說出自己的不完美  還是能愛你的人就是真愛  因為我們的不完美  反而有機會認識真愛
所以不用去遮掩  反而失去我們認識真愛的機會   有的人害怕自己的缺點讓別人知道  其實  這代表我們無法接受自己的陰影  有的人就會變成一種攻擊  例如有獅子的星  更容易把自己的陰影投射出去攻擊別人   一個接受自己的人  就不會神經質的去攻擊別人

很多有靈性的人  都有一個精緻的靈魂  也很容易受傷  命盤上的負相位  代表我們容易會有錯誤的思想  淨空老和尚說  輪迴就是錯誤的思想  錯誤的見解  造成的輪迴
金星受剋  會對金星之美不自信  其實  每一個女人都是一朵花兒呢  美是需要去吟詠和學習的
祝福所有的女人  就算你金星被剋 也要相信自己  

水是眼橫波  山是眉峰聚


最受歡迎九小時深入諮商和占星教學7500
九小時諮商可學會個人看流年或做多元合盤時間和內容可以自己來安排

 

 十二小時諮商一萬元。很多諮商者感到九小時還不夠改為十二小時
‧流年諮商3600
‧愛情合盤諮商4800
‧九小時諮商教學7500  
親子諮商
‧開運補運英文名1200
看星盤補運取開運英文名2500元 寄六百字打字說明本命盤

  本命盤分析音檔一小時 可以來信再問問題一次音檔回答  收費2500
手機 0988-273-195 

  請來信 wu.veronique@gmail.com                    

 台幣轉帳帳號銀行代號017 帳號005-10-26219-1

 http://tigerscat.pixnet.net/blog這是我另一個部落格上面有PAYPAL付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