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諮商者的上升是天平28度
所以
過了25度就要看下一個星座了
因此
金星與冥王星都算是命主星
但是天王掛上昇
所以最強的星就是天王星
這顆天王星是四宮的主星掛上昇
四宮又有日水金
所以
四宮成最強的一宮
一個星星是主星又是四宮的人
當然是很喜歡在家中
也是爸爸的掌上明珠

再看
十宮獅子
太陽是事業星
也落到四宮
所以可以發展一個與電腦有關的工作
可以在家中做
既賺錢又可以過得很舒福

諮商者非常的聰明
水瓶水星就特別聰明
又和合在上昇的篇王星120度
還與智神星合相
真夠精彩
我看到也非常的開心
金星與天王120度
這個角度很重要
因為金星是命主星
天王又掛上昇
因此愛情的不穩定
但也很有魅力
有趣的是最近我的諮商連續都是金天人
金天追求的是非傳統的愛情
所以在愛的路上既熱鬧又容易彩雲飛散

冥入12宮
與三宮火九宮的土星都有90度
三宮與九宮的軸線是知識的軸線
所以和12宮連線也代表強迫性學習症
我自己也有
所以就是強迫性學習
土冥九十要注意不要頑固的抵抗改變   我們會看到土冥合相與負相位  都要小心這樣的頑固性
不過   從另一方面說  你也會有堅強的毅力去克服阻礙
如果土星冥王的負相位  發展掌控  就會有更多感情的痛苦
不過有日冥120度  你的生命能夠去接受改變  生命對你來說會有著很多的轉化
火星三宮有很強的心理能量    但是火土對象很種要 因為魔羯火星是和魔羯的主星土星的對象   所以這個角度很強的  

火土對衝   也要小心細節   不然會遇到很多的挫折    同時  不要自我懷疑  土星的自我懷疑讓火星的信心受挫 因此  要把對相當120度  以信心與努力去取得成功
火天60是特別獨立的人 你需要自由也喜歡照著自己的方法   

月亮在11宮的人有很強的需要得到朋友的支持  月處女喜歡整潔  因為你很擔心自己的健康  所以你會去尊守一個好的健康習慣   如果你去幫助朋友 會讓你感到更有價值  `不過 當你院意為別人付出時 也需要是你真的院意這樣做才行
有月木相位會自我放縱  需要對自己要有更多的自我控制  有時落在興頭上會停不下來   月木的負相位要特別小心 有時會有神經性失眠的問題  或是消化系統的問題  自我節制也是保健之道

木星五宮可以說快樂之星在快樂之宮  但總想用自己的方式去做事情  你想要自由 不想要別人管你要怎麼做  但是木星雙魚  代表最好的成找方式就是去體貼別人  你這一生最美的道路  就是發展很深的精神覺醒
木星與土星的120度  這是一個成功的相位 妳的努力能去實現妳的夢想與成就   土星是九宮的土星  但也是退行的土星  代表你的前世沒有實現想做的事  這樣的抱憾會到了今世  所以  前世的夢想  變成我們今世要去完成的指標



最受歡迎九小時深入諮商和占星教學7500
九小時諮商可學會個人看流年或做多元合盤時間和內容可以自己來安排

 

 十二小時諮商一萬元。很多諮商者感到九小時還不夠改為十二小時
‧流年諮商3600
‧愛情合盤諮商4800
‧九小時諮商教學7500  
親子諮商
‧開運補運英文名1200
看星盤補運取開運英文名2500元 寄六百字打字說明本命盤

  本命盤分析音檔一小時 可以來信再問問題一次音檔回答  收費2500
手機 0988-273-195 

  請來信 wu.veronique@gmail.com                    

 台幣轉帳帳號銀行代號017 帳號005-10-26219-1

 http://tigerscat.pixnet.net/blog這是我另一個部落格上面有PAYPAL付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