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的諮商是比較特殊的
原本是參加神秘學會
但寄的錢多了出來
所以我建議我也減個價就來做一個三小時的諮商
所以緣於一個美麗的錯誤
就請諮商者先解一次
得到對方同意登出


安蘭
老師,您好!

 

下面是我給自己的解盤:

 

   我的命盤裏天王星影響力很強。太陽:水瓶;月亮:處女(但落水瓶座掌管的11宮);天王1宮合上升

金星雖然落雙魚132分但和天王呈120

水星落水瓶座且和天王120。主要性格、愛情態度、外在表現、思維方式都帶強烈的天王特色。整個一天王星人,實在受不了哇~~

 

   上升雖然落在天枰,但合了天王星。所以我給人的印象是性格比較獨立、雖然是女人但帶有一些男人的性格特點、強烈的個人主義色彩,從小就被說很聰明,這份眾人的期望值也帶給我幼年成長很大的壓力。好奇心很重,尤其是對科學類、探險類、未解之迷類的內容很著迷。心性很不穩定,喜歡做有挑戰、能帶給我新鮮感的事情,一成不變、中規中矩會讓我抓狂,尤其是年輕的時候,現在會沉穩很多。處理人際關係的確不是很長項,對於情感方面屬於比較遲鈍,不太在乎別人怎麼看。因為對自由空間度要求高,比較自我,所以經常很不經意的就會讓別人的情感受挫,我自己還渾然不知。

但托天秤上升的福、金星120度上升,還是比較招人喜歡,而且天王星也讓我對人很誠實,不至於太孤立。習慣交各種各樣的朋友,但不喜歡太過粘膩的親密。

 

最要命的是天王星帶給我真的很不穩定的命運

從出生到現在生活的城市都換了5個,工作每隔幾年就會變化,婚姻也不穩定。這些都完全不是自己可控範圍內,但期望穩定生活的願望總是落空。

 

   月亮處女:媽媽對我要求很高,從小教導我無論做什麼事都要做到最好,哪怕是擦桌子!所以,真的是一個人面對了一個很高的標準,總是覺得自己做不到自己期望的那個程度,其實外人來看已經很好了,我卻還在達不到標準的沮喪中。

月亮落在11宮,需要不斷處在人際交往中才能獲得安全的感覺,所以這可能是我選擇做銷售的原因,因為可以接觸到各種各樣的人這件事本身會讓我覺得有樂趣。10宮的主星飛11宮,世俗的成就是志業。的確是從大學畢業起就心心念念的想做一番成就

 

   水星落水瓶座且和天王120度,思維的速度很快。我發現自己的思路真的是跳躍式的,在跟別人談話的時候,往往還在說著這個問題,我的腦袋已經早已跳到另外一件事上去了。以至於經常要提醒自己,努力專心聽別人說話。最近有朋友說我說話語速很快,以前都沒注意到,提醒之後才發現真是這樣,想來應該是天王星作用的結果。

 

   金星雙魚132分合水星120度天王。好感謝這顆金雙魚,不然我就太疏冷了!不過,雖然對愛的感受力很高,也很有奉獻精神。但是,這個金雙魚真的很氾濫……年輕的時候就對自己能同時喜歡好幾個人感到迷惑不解。再加上木星5宮,桃花太多了,氾濫啊……簡直是桃花劫。每年都得遇那麼1-2起,很煩卻很無奈……感覺怎麼也躲不過。但120度天王又給我在愛情中理性的一面,戀愛的熱度一過還是不太喜歡太粘膩的關係,需要經常給我獨處的時間,哪怕發發呆也好。一旦失戀恢復的時間也很短,很快又可以調整自己投入另外一場戀愛中。(我懷疑自己上一世欠的情債太多了,以至於這一世總是要碰到一個一個還)

 

   冥王12宮,可能我對玄學的興趣源於此。但小時候對死亡沒什麼恐懼,應該是冥火90度的緣故。從小不知道什麼叫害怕,喜歡看鬼片、恐怖片。曾經還從網上找了解剖人體的視頻,和西藏天葬肢解人體的照片,發給一些朋友和同事,引來一片抗議聲。那時才知道,原來不是所有人都能看得了這個的,我自己只是覺得滿足了好奇心而已,但別人已經開始哇哇叫了,呵呵……

 

   冥王土星90,這個相位我琢磨了很久,一直不明白到底會帶來什麼效果。最近剛領悟出一點:2個極端,早年工作時很醉心研究權術,覺得與人鬥其樂無窮,確實有背後搞陰謀、玩弄權術的嫌疑。但因為有日海60度,性格還是善良的,經受土星行運的考驗之後,改了,卻跑到另一個極端:覺得對所有人都負有責任感。這個責任感已經超出正常範疇,以至於壓得我走不動路,後來卻發現:其實別人並不那麼需要。現在還在調整中……要麼玩弄權術、要麼背負所有責任,真是夠嗆!得學會找到平衡點……

 

   月亮木星180度,自信起來的時候覺得無所不能,沮喪的時候又覺得自己什麼也不是。碰到自己感興趣的事就得馬上做,甚至不吃飯不睡覺,唉……要命。現在身體不如年輕時那麼經得起折騰,開始學會控制自己的衝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