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陽、金星、水星落4宮,內心裏我還是很重視傳統。對於長輩很孝敬,跟以前的公公婆婆都關係很好,覺得女人再強家務事也不能落下。很多同事偶爾看到我在家做飯、做家務覺得很驚訝,反差太大……但大部分看不到的人以為我在家裏什麼都不幹,其實很冤枉。

 

   海王星落2宮,對錢財的數字觀念很差,經常不知道自己卡裏到底有多少錢,也不太會理財。讓我弄清楚錢數好像是件很困難的事情,看到財務報表就頭疼。但是財運還算好,屬中等偏上的水準吧

 

   火星落3宮,求知欲望很強,很愛看書學習。而工作方面也是不斷的在出差,不斷的在移動。

 

   土星9,這個高掛的土星啊讓我吃盡了苦頭。所有星星都落下半盤,比較自我,不太依賴於外界的評價。但只有土星掛高處。野心大、做事也非常努力、敬業。但是前半生就是不順,不斷的在體會挫折變化,心性磨練的實在苦!希望經過土星的磨練,能讓我後半生稍順意一點。這顆土星也讓我確實沒有出國運,家裏只剩下我沒有出過國門了。

 

   我的命盤中缺乏火相的元素。一直以來在家族裏背負冷漠的名聲,自己覺得特別委屈。現在看來應該是這個緣故,缺乏熱情。

 

   上升天秤、下降白羊,開始交往很隨和,容易打交道,深入交往下去很火熱,還是不錯滴,呵呵……

 

肯定解析的不太好,希望老師指導一下,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