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兰老师:
刚听了几段太阳的音档,感觉真是受益匪浅!
  在此还想请问一下,您今天寄来的音档是属于基本占星的教程吗?等到七月份开课,是需要一定用skype视频的,还是线上打字?另外您之前回信说“免费教软体使用……”是指占星软件吗?那这个软件是我们自己下载,还是您提供的——是用哪个版本好呢?(我现在用的是网上免费下的astro32版,可能因为是免费版,所以功能不是很全,好比您文章经常提到的虚星等就没有)。
谢谢!
   Crystal


這是一位大陸的醫師學員   參加神秘學會和基礎占星的課
神秘學會我會用一些專論   可能只是講一個主題  這和七月的課不大一樣
我可以用一百種方法說基礎占星  從不一樣的角度切入
http://www.astro.com/
這是一個功能很多的免費網站   可以先登入上網    很感謝這個網很無私的給大家很多的方便
這裡的工作團對還包括對占星有興趣的物理學家
神秘學會比較強調的是很多專題的討論  當然也有一些小的課程我就放在裡面
像飛星到下個月就全部講完 
Crystal接到的都是神秘學會的音檔  對基礎占星學員我會教如何使用  也有的諮商者想學我也都會教的
如果上過基礎占星  就能解本命盤  這個秘訣可以找時間我在線上教
安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