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st Joey這是世界玫瑰協會投票選出  這一朵正義喬伊 也是我考慮會買的玫瑰  有著波浪狀的花辦

 

這是美國的伊麗沙白皇后  我家的長得很高  這是一種人名花 1954年育出

Papa Meilland

米蘭爸爸我家的還是小苗  這花有著香 

料與蜂蜜混合的香味 

女兒要送她法國老師一份生日的禮物   對這位老師感謝的地方太多了  所以諮商就當一份生日禮物送出吧
女兒說老師私下要找我算命盤  她嚇一大跳

這位老師不知是否要教書  還是自己走表演的路線
我發現海王是他的事業星  所以當音樂教授的工作很不錯
但是第十宮受行運天王與海王影響

行運海王120度他的本命海王 所以他想做自己理想的工作  因此想走上表演的舞台  天王星到天頂
因此想有更多的自由  或是改變一下  但是  行運的天王與行運的土星是相對的  所以想改變會有很多的遲疑

如果海王星與天王星行運到十宮  說真的都不是很好

如果這份工作不是你喜歡的  天王星來了就會變得沒有  天王星要你去面對真正的自己  不要偽裝不喜歡還說喜歡  扯到這虛假的面具
所以天王星的力道真是可怕   法國老師天王合天頂  會想要新的經驗和新的自由 可能有很多突然的機會  如果你學天文學  科學  科技或是占星學就特別好 因為合於天王星的頻道
如果過於守舊運就比較不好  所以可以'嘗試一些新的經驗
法國老師的行運天王與本命天王   今年的下半年有120度  法國老師如果能到台灣開大師班也真不錯呢    看  這是天王與天王的120度  可以有一些新的經驗
這位雙子日雙子水星的老師教書很輕鬆也好相處   他有日月海  與水月海的大三角   日月合相   月水120能善體人意  對學生幫助很多
天王星到十宮  如果我們不主動去改變自己 那被動的改變可能就是會失去工作   對法國老師天王合上昇的人來說    我想改變對他事不難的  他主動想來找我算  也許也正是現在的天象天王與土星對衝的進退兩難
如果不是和本人對話  對我來說還是隔了一層
法國老師在天王與本命天王120   海王與本命海王120   都會有很好的機會改變   我個人也是在這個運勢開始做占星家的工作  以前並沒有想到  運勢的潮水來了  就很容易出航
天王合到天頂  也許對有的人來說  感到自己的工作沒有回報  因此也會有轉換跑道的感覺   
今年的小半年  你會有很強的需要   想去展現你自己   所以法國老師有一點不想教書  想開個人音樂會   這好的運勢在今年半年是比較好的  木天合上昇的人 又與行運的木天120度  當然想做一些讓自己很興奮的事囉
所以   如果是今年下半年的機會    將會走在改變的最大好運上  好的發展應是可以預期的
木星120天王星會有想不到的好運囉  還有行運天王也和本命木星120   都會有想不到的好運呢   木天的運都會帶來更大的自由和快樂
木星進10宮會和日月有一個小的三角   所以會代來相當不錯的改變
祝福這位法國老師迎向生命中更美麗的改變   不過  木天太強的人過度要自由  很多事要多審慎的考慮加強土星的力量


最受歡迎九小時深入諮商和占星教學7500
九小時諮商可學會個人看流年或做多元合盤時間和內容可以自己來安排

 

 十二小時諮商一萬元。很多諮商者感到九小時還不夠改為十二小時
‧流年諮商3600
‧愛情合盤諮商4800
‧九小時諮商教學7500  
親子諮商
‧開運補運英文名1200
看星盤補運取開運英文名2500元 寄六百字打字說明本命盤

  本命盤分析音檔一小時 可以來信再問問題一次音檔回答  收費2500
手機 0988-273-195 

  請來信 wu.veronique@gmail.com                    

 台幣轉帳帳號銀行代號017 帳號005-10-26219-1

 http://tigerscat.pixnet.net/blog這是我另一個部落格上面有PAYPAL付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