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趣神奇的雙子老大

 

雙子老大最有趣的是───92歲去參加照顧獨居老人的訓練班!

這個訓練班屬於傳神獨居老人訓練協會,樂齡志工訓練班。

老大把這一班的同學,組成讀書會,先在一起享受美食,再讀書。

讀書會的同學,也帶爸去花博,為爸推輪椅,我非常感謝,請大家七月一起來我家吃飯,我真想認識照顧獨居老人的善心人士。認識善良的人,是生命中的幸福。

 

雙子老大的太陽在雙子0度,合下降,在七宮。月亮巨蟹與金星60度,金星合相穀神星在金牛,透過玩樂來滋潤。金星與穀神合相能創造合諧,讓人感受到愛。

智神星在白羊0120度木星,非常會解決問題。

木星就是智神雅典娜星的父親宙斯,所以這個角度特別的強,在加上0度的雙子太陽,真是沒有雙子老大不能解決的問題。

從小行星可以看出更多的特色。

雙子老大有金牛金星與獅子木星的90度,昨天老大說一個有趣的故事。

和妻去東京吃飯,有一個小菜很好吃,就叫好多盤,想不到結帳花掉上萬的台幣。老大想,是不是進了黑店。到門口看菜單,才知到剛才吃的是河豚呢!

 

昨天我故意去挑戰雙子老大,我說:「您的眼力好,聽力強,腦筋好,都贏我老爸」我停了一下。「不過,您就是有一項可能輸了!」

果然,雙子老大很有興趣。

「您想知道嗎?」哈哈,我不是明知故問嗎?

「想啊!」

「我爸能爬樓梯五樓到我家,我看您可能就不行了吧!」我故意下戰帖。

雙子老大決定接戰帖,他決定要到我家來!!!

哈哈,老大中計囉!!!

如果我正面邀他,他一定不會來。

雙子座是很好奇的,我故意反過來說。

好奇心會殺死一隻貓,老大果然中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