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蘭老師談月亮專題

 

月亮在土象

月亮在土象是和農業女神與大地之母的蓋亞,有結合的關係。因為土象的月亮都很愛護地球,土象的月亮特別需要有一種安全感,就好像在子宮內被保護的胎兒一樣,

房子也好像是一種子宮,如果是賣房子或者是換了鄰居也會帶來某一種程度的不確定和缺乏安全感。

月亮在土象星座特別注重物質的安全感,

以及自己的所作所為是不是能夠被社會所接,同時土象的月座的人通常需要感覺自己是有用的,有價值的,也喜歡把時間用來做一些有價值的事情,而不喜歡無所是事。

我自己的月亮在雙子10宮,與土星120度,在土象的宮也有土象不喜歡把時間用在自認無價值的事上。

月亮在風象

如果月亮在風象,例如說雙子月亮,天秤月亮,或者是水瓶月亮都喜歡去接觸知性,同時也喜歡和別人溝通,風象的月亮特別需要呼吸的空間,喜歡成為自由的思考者。

風向的月亮也害怕被太多的感情粘住,希望在親密關係中,能維持自由的空間,如果對風象星座來說,太過於親密的話,反而是一種威脅。

如果風象的星座需要獲得阻礙,就會變得極為沮喪,毫無希望。

月亮在水象

如果月亮是落在水象,最大的需要就是,親密的感覺,或者是一種家庭的愛,也需要表達自己的感受。

水象的月亮希望能接受別人感情的反應,如果水象的月亮能夠跟別人容和在一起,就會覺得有安全感。

有一個月亮在水象的女人嫁給一個月亮在雙子的男人,她覺得自己要跟自己的丈夫更接近更容和,可是她的雙子月亮的丈夫卻只想逃避。

其實月亮在水象的有很深的操控能力,因為想得到別人的注意和得到別人的照顧。

巨蟹月座,天蠍月座和雙魚月座,都是水象的月座。

所以水象的月座,在情緒的反應是特別的複雜的,

月亮在水象的人,會對月亮在火象的人可能感覺到並不是那麼的舒服。

月亮在火象

 

尤其是月亮在白羊可以說是一位戰神,

所以月亮在白羊,內在的需要就是獨立,

因此在感情上很難跟別人有很深的融合,對事情有很快的反應和直覺,

也非常有勇氣能夠給別人很大的激勵,

白羊很喜歡去尋找創造和挑戰,喜歡成為一個領導者。

獅子月亮

月亮如果是落在獅子座的話,

這也是另一個在火象的星座,有非常戲劇化的精力,也很希望能表現出來,

也可能是戲劇,音樂,藝術,所以獅子月亮的人可以成為一個很棒的老師,

就是成為孩子們很好的老師或教練,

所以獅子月亮可以座事情的時候是非常的穩定的。

需要一種興奮和快樂的感覺。

月亮在人馬

月亮人馬無法在關係中穩定下來,幻想去旅行而能有不斷的新的經驗,就像吉普賽人一樣,非常外向,是一個理想主義者。

月亮在火象的人需要感覺到自己是很特別的,當我們了解人和人不同的需要的時候,那麼我們互相之間的相處,就會變得更加放鬆。

 

 

安蘭老師談月座和親密關係

對一個嬰兒來說,母親就是她的世界,也是家庭的基礎母親是嬰兒第一個愛的一個親密的關係。

現在我們分三個部分來談月亮,第一個部分是月亮的星座,第二個部分是月亮的宮位,第三個部分是月亮的角度。

首先,講到我們看到自己的月亮的星座,這也代表是我們對母親的經驗是怎麼樣的,同時我們當了母親以後我們也會是怎麼樣的母親。

就以我的月亮在雙子,所以我想到我的母親,我最愛他的部分就是每次我要買書的時候,他從來就沒有說不這個字,總是鼓勵我去買,也從來沒有管我買了多少錢的書。

我也記得剛開始我不會寫作文,媽媽一面炒菜,一面一字一句的教我。

所以我到廚房問了一句就馬上記下來,這也許是月雙子對母親最美麗的回憶。

月亮星座也代表我們一種星座本能的回憶,同時也代表我們一種最舒服的感覺和安全感。

第二個部分就是月亮所在的星座,月亮所代表的星座也代表我們最容易受別人所影響,還有就是我們會透過別人的鏡子,在這裡去能夠了解自己。

在這個宮位的地方,也代表我們的安全感。

由於月亮的陰晴圓缺的變化不停,所以月亮殞洛的宮位也是我們會特別感覺到,生命中不斷變化的地方。

如果一個人她的月亮是落在第六宮,那麼他的工作可能就會經常在變化。

最後一個部份,我們要來了解月亮的角度,如果這個角度越多,我們非常喜歡去感受和說出我們的感受,

如果這個月亮完全沒有角度,

可能也沒辦法了解別人的感受,

也很難表達自己的感受。

月亮的角度也代表我們會怎樣滋潤別人,因此我們的月亮也描寫母子關係,如果這個人的月亮是掛上升或第1宮,也表示母親對他是非常重要的。

如果你的月亮有很好的角度,也代表你的滋潤能給別人很好的反應,

如果你沒有一個角度的話,

就代表你很難去滋潤去支持對方情感。

所以母親是我們生命中第一個愛,

如果一個男人她的月亮沒有一個好的角度,其實他對世界上的女人也不見得會有很好的信任感,

如果有的男人她的月亮全部都是好角度,

他對女人就很有信心,

可以說她會有相當好的女性緣分,

如果一個男孩子她有非常好的月亮角度,譬如說月亮和金星的120度,

對這個男生來說她的母親就是他的第一場戀愛,

所已因此這樣的男人她是非常討女人喜歡的,

因為她在女人面前是非常自然和自信,

也很容易展現他對別人的滋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