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ww.geocities.jp/ yodasgs/rebara04.html
我很喜歡的皮亞傑玫瑰花   和美加美訂購進口


 今天基本占星的課程開始了   歡迎大家參加    如果沒有時間  安蘭老師會把上課的音檔寄給你  另約時間討論
這次報名竟然只有一位女    性多為男性   倒是少有的現象
  安蘭老師傳授成為專業占星師的秘訣  我也很想培養種子學員  有一天我可以專心錄音檔  和做神秘學會的有聲月刊  不再做教學的工作
如果你對
基礎占星學有興趣  歡迎報名
免費教軟體的使用
也是成為職業占星師的第一步


親愛的安蘭老師:
 
12000已匯款,後四碼,煩請您確認。
 
對了!我忘了說,因為上班的關係,
基礎占星課程,要麻煩您每週寄音檔。
 

我也想向您請教這條占星路如何規劃學習
感謝您撥空,那訂7/13﹝二﹞下午13:30可以嗎?
 
收到好多檔案好開心

Dear 安蘭老師:
       這陣子都在忙的換工作的事情,自從上次跟您諮商過後回來,改變了我很多想法和觀點,

 
我很想上基本占星課程,可惜的是我可能得晚幾個月在跟老師利用線上教學的方式學習了。
因為得先存錢^^,上次去拜訪老師之後我也很想再跟老師諮商,因為得到的真的很多。
雜七雜八的說了一堆,也很開心老師的爸爸身體好起來了。
願您我都安好

安蘭老師的回答
看到來信我好開心  也很歡迎妳的再次諮商  今天打開信箱也發現有兩位都是要再次的諮商的
如果能對大家有幫助  我的生命也有了意義
像我這個獅子南交的人就像發電廠  放在愛情上實在太多  但是在諮商的工作上  我找到我北交點的工作  也感到自己靈魂成長的喜樂呢

基本占星很多學員都沒有在線上   因為我都寄音檔再找時間談  所以隨時加入都可以
上課時我會分享很多的經驗
歡迎參加基本占星的課  加入時我會把音檔寄給妳  可以把老師帶回家呢
安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