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階行運的課程在週一 
高階行運的次限法的課程  將在九月二十日晚上八點開始  共15次30小時

次限法第一階
第一講
概論
次限法  這是一個 很重要的推運 也代表我們在不同的時候  產生內在改變的驅力 次限法的命圖  是把出生後的一天看成一年
所以
當次限法中的土星與冥王  和本命星成相位的時候  就是業力產生業果的果報  可能會產生深不可測的命定事件
次限法會表露出我們心理能量的變化   如果你的本命太陽是金牛20度  那麼十歲以後  次限的太陽就到雙子  所以你的青春期會有著很大的變化  會強列的影響你的心裡能量
 
第二講
次限法中的太陽 
如果你的太陽是一個火象的太陽  可能侵略性過強  但是在次限法中  你的太陽變成了土象的太陽  使你變成更能自我控制  能展開實際的行動
我們的一生  太陽最多換上三次的星座  有的人處在這個時期會害怕 感到命運好像要我把的某一些擁有的部份拿走了
如果太陽進入次限天平的的29度  無論離婚或是進入新的關係  都會過於的盲目 太陽進入次限的29度  可能會有工作上的轉化
次限法中的月亮
次限的月亮要比太陽更加的重要 
月亮與本命月亮不同的角度  都會代表不同的感情衝擊

第三講
星盤的型式的語言
命例舉例

第四講 次限法中10星合到天頂的解釋  我往何處去
角星
生命的十字路口
我往何處去
天頂代表我們的方向
我們事業的道路

第五講 次限法中10星合到上昇的解釋
第六講  次限法中10星合到天底的解釋   我從何處來
第七講  我從別人身上看到自己   次限法中10星合到太陽
第八講  改變的經驗   行星改變了星座    從白羊到雙魚 
第九講改變的經驗   行星改變了星座    從白羊到雙魚 
第十講改變的經驗   行星改變了星座    從白羊到雙魚 
第十一講改變的經驗   行星改變了星座    從白羊到雙魚 
第十二講改變的經驗   行星改變了星座    從白羊到雙魚 
第十三講改變的經驗   行星改變了星座    從白羊到雙魚 
第十四講南北交點在次限法中的解釋
第十五講次限盤與本命盤的比較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EZXO_4WXR4
請看這一段影片  很有趣可以看出  我們每一年次限法的命圖都是不同的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pjJ94hfs0M&feature=related

從這段影片我們看到本命盤的星  和次限的星的變化  次限的星每一年都會不同  所以 你可以從次限法去看未來和過去每一年  就像把那一年抽排抽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