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次限法第一講

 

次限法Secondary Progressions". one day after birth to one year of life

從看不見的命運中,找出我們主要的命運功課

次限創造出的能量,很深的層次在我們的潛意識,洩露你生命的改變。當較慢的星改變宮位,也改變了命運。當宮位改變,也為生命增加一個新的色彩。

沒有檢視的生命是不值得活的

蘇格拉底

 

如果次限火星一宮,對孩子來說,可能改變很快,有反叛性和侵略性。

次限土星一宮責任變大,或為事打拼。

合相是次限最重要的角度

 

太陽──>我是誰?

太陽是我們基本的生命力,創造力,代表我們的意識與理性。太陽受到我們的保護和隱藏,我們無法真正認識自己。

『內在小孩』──>『成人的自我』──>自我實現!太陽是我們學習要成為怎樣的人,最快樂的人,就是能做自己。做最好的自己,並且能表現出來。

太陽代表我們的理性,月亮則代表我們的直覺!

 

 

月亮──>我的感覺是甚麼?

月亮是我們感情的自然回應,感覺的自我。

月亮是我們靈魂的象徵,過度的痛苦就會造成精神崩潰。

月亮代表我們內在的需要,我們的潛意識。自發的反應與感受,習慣與偏見都受制於月亮。

 

 

上昇──>我如何看世界?

太陽代表內在的自我,上昇是我們投射到世界外在的自我。

我們給人的第一印象,也是我們的面具和防衛機制。

 

 

次限太陽──>我如何成長?

本命太陽受次限太陽的改變。

次限太陽,出生後的一天當一年。

如果本命是25度天平,25歲時,次限的太陽就是天蠍10度。

次限的太陽,代表我們對生命維持的精力。本命的太陽,受到次限太陽的改變。

如果你是火的太陽,次限的太陽變成土象,那麼你激進的行為會變得實際。

 

本命太陽受次限太陽的影響

本命太陽【火】──次限太陽【土】──>成長變成實際的行動

本命太陽【土】──次限太陽【風】──>變成學會實際的表達自己的想法

本命太陽【風】──次限太陽【水】──>變成組織感覺,有機會學習探索情感

本命太陽【水】──次限太陽【火】──>成長變成表達你生命的精力是很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