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arden of the Rose稱為漫步校長的英國玫瑰  已經整個兒的爬到屋頂上了http://www.rosemagazine.com/articles02/pages/EnglishRoseGardenTours.asp

 

諮商者是魔羯上昇,一宮主星飛八宮。

這獅子土星,對於獅子所代表的愛與浪漫會帶來很多的麻煩。獅子代表我們愛的能力,可是土星卻冷了這樣的熱情。所以獅子土星的人要去學習放鬆,能感受愛。獅子土星的人,往往也會受苦於心輪,但是所有的獅子土星,都可以用玫瑰花來治療愛的心輪,玫瑰治療愛的傷痛。

土星教我們面對感情的懷疑與害怕,去發展更大的成熟。

最重要有自我的愛,自我尊敬,與自我接受。

對獅子土星受傷的愛來說,這是治療愛很重要的過程。慢慢你會發現,上帝送給你內心的禮物,那就是你其實擁有內在的力量與勇氣。因而才能去感受內在更深的親密,從此妳對愛,將不再感到遺憾。

 原本很強獅子的自我,和土星結合之後卻變成很強的自我懷疑。因此,這一篇也是寫給所有的獅子土星,或是土星在五宮。

土星在八宮,害怕去面對那不知道命運的黑暗,但是挖得深才能找到寶藏。如果這土星有負相位,代表對我們要去挖掘更深的生命的抵抗。水深流靜,就是要培養我們鎮定力。八宮土星的人有著一個老靈魂啊!

 八宮的性,對於道貌岸然的土星來說,會築起一座高牆。親密關係的溫暖,對於八宮的土星來說,真不容易。像佛洛依德,他的八宮土星在雙子,所以寧可用說的!


九小時諮商可學會個人看流年或做多元合盤時間和內容可以自己來安排 

 最受歡迎九小時深入諮商和占星教學7,500

 流年諮商3,600  愛情合盤諮商4,800 
九小時諮商教學7,500   親子諮商

       0988-273-195  
電子信箱   veronique621@gmail.com 

台幣轉帳  銀行代號017 帳號005-10-2621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