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師
 
我想寫把幾個聽過音檔的東西統整起來,所以主軸雖然是溝通的業力,可能還會參雜一些別的課。
 
在尚未學占星之前,一直以來都認為自己和溝通這方面是很沒有天份的。即便是書寫,我也沒有駕馭能力。寫出來的東西是又平又直,雖然一直想往搞笑方面發展,不過一直是很悲觀的人,也給跟我比較熟的朋友感覺很沈重。
我的處女和雙魚被劫奪,尤其處女,更沒有任何星落;而雖然有個雙魚月,偏偏和主星海王90。大部分的時間,我是還滿自私的,因為我只會去想我自己的事情,也比較武斷。讓我感覺到不舒服的時候,常常會用海王的負能量去逃避現實。剛認識我的人,聽到我講一些我生活中很好笑的事情,我也很樂於分享,會讓人有錯覺我是個很開朗的人,這就是被我壓抑的處女能量。等到漸漸熟悉我之後,開始有人說我把太多事情扛在肩上,想太多所以不快樂。他們告所我,只要做自己就好,但是老實說,我也很想自由一點,我這天王合上升怎麼可能忍受得了這麼多責任。因為我複式宮頭的軸線就落在金牛天蠍,總是不自覺把責任往身上攬。
 
日土合相的關係,又有月土的角度,必須承認,我這個人的思想比較負面(應該說也比較負責任)。因為這個相位也讓我本性(天王合上升)的鴻溝擴大。我的人生座右銘是:認真的過每一天。可是我也要我自己獨立的空間,而且很怕失去自由。悲觀的我,如果有個可以出口的地方那就好了。雖然,射手水星12宮讓我不會顯得講話隱密,有些事情,我是打死也不願說出來。溝通的業力總共大約可分五個,那麼,我已經先中兩個了。如果再加上水星12宮,等同水海合相,那也就是中了一半以上。

從小到大一直對電話這種東西沒有好感。的確,我也可以拿著手機和朋友講超過1小時以上,和朋友聊天聊到通霄都沒問題。可是在面對某些讓我感到壓力的狀況時,我真的一句話都說不出來。而這種壓力不限於陌生人或是同事、客戶,即便是我最親密的親人,也常讓我非常不想說話,這是水凱180給我的感覺。凱龍星還在雙子座,剋了主星水星,讓我對說話這件事真的常常覺得沮喪。
另外水天合像是讓我意外的組合,但也解釋的過來。畢竟我說的話常常讓人搞不清楚,的確是跳了太多的步驟了。我也很常有偏頭痛的症狀,往往一痛痛到快要昏厥過去。
 
雖然我的水星和天王星兩顆都在 12宮,比起弱勢而言,射手水的存在顯得很薄弱。水星12宮,就如我前面所寫的水海相位,會有一種心靈感應,也可以說是直覺,總是突然的靈光一閃。有時候家人會覺得我很無聊,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有一些念頭浮現在腦海中。在遇到難過的時候,還是先躲起來。雖然很想大吐苦水,卻總是不支如何開口。要等很久之後自己想開才會有解。
 
講了這麼多,讓人驚訝的是,我大學念的是語言相關的科系。只不過,天王星這顆這麼聰明的星幫助我學的再好,語言不說,還是失去了它的功能。

網友的回應
你只是常以為別人聽不懂你的意思 其實你的溝通沒問題! 你自己誤解你啦

你上面寫的 我看的懂啊 遇到不熟的人 其實多少有防備心 沒辦法一下很流暢溝通啦~

你沒事的! ok的!

安蘭老師的感言
小天蠍很認真  網友都喜歡看到小天蠍的筆記呢
學會占星  我也發現小天蠍的寫作能力  說的話快人快語  讓人印象難忘  不過  也可真是一個嚴肅的小天蠍啊
以前我也是當眾都說不出話來  好像喉嚨上一把鎖一樣  可是大學交一位水瓶座的朋友  終於變得比較活潑了  這位朋友對我的改變真是很大啊
人 不知在生命的哪一個彎道  就會遇到一位天使  改變了我
溝通對於現代人  真是很重要的  見面三分情  有時沒見面的溝通  也容易誤會
和家人溝通  有時也會變得特別的困難  但也是我們需要用心經營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