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tures of white roseshttp://www.rose-gardening-made-easy.com/pictures-of-white-roses.html
白色的冰山玫瑰花


 魔羯宮的能量

 

魔羯宮是一個土象宮位。土象代表實際的努力。魔羯宮的精神是發展出穩定的野心。

 

魔羯宮並不是我們能夠很快就成就的一個宮位。遇到魔羯宮時,你必需要非常有耐性;因為魔羯宮要的是slowly build

 

凡是土象的宮位,都有「建構」的能量。因此,要去「建構」出一個成果,就必需非常有耐性。

 

魔羯的能量是一種可靠的基礎。這種可靠的基礎,必需花費時間努力完成。

 

魔羯宮的成功要件,就是自我訓練。因此,自我訓練就成了魔羯宮的標誌。

 

自我訓練之後,我們必需更成熟、更小心的去進行每一步的策略。

 

魔羯宮的特質就是保持平靜,停止抱怨。魔羯宮要我們把焦聚對準,朝著標竿直衝;也就是把精力對準目標,不要因為抱怨而幹擾計劃。用正面的能量,朝目標前進。

 

魔羯座的能量讓我們學習成熟。在魔羯宮裡,暗示我們要接受生命的限制。當我們去承認這些限制時,我們才能一步步穩定的達到成就。

 

在魔羯宮裡,我們也要學習自我控制。所以,我們不要覺得,魔羯宮是一種慢性病的自我折磨。我們必需將魔羯宮的精神,轉變成更正面的想法。

 

正面的想法,在佛學裡稱為「正念」和「正覺」。

 

所以,命圖上的魔羯宮所落的宮位,也指出,這個位置將來是讓我們有成就的地方;另外,魔羯宮也代表職業上的興趣。

 

魔羯宮教導我們,遵守土星的法則。「謙卑」是一件很重要的事。「謙卑」和「自我訓練」,能夠使你集中目標,注意生命的方向。這就是成功的法則。

 

魔羯宮和金牛宮在我們的生命裡頭,是緩慢建構的宮位。魔羯宮也許不是力量很強大的宮位。因為魔羯宮對內在生命的影響,是要求穩定的能量。

 

如果我們太急著想要達到某些成就時,在魔羯宮裡可能會感到,事情怎麼會一再拖延,好像在懲罰我們?事實上,這種想法是錯誤的。

 

宇宙並不是在懲罰我們。要知道,想達成一個更大的目標時,必需要有極大的耐力,最重要的是,要把整個基礎打好才行。

 

這就是為什麼魔羯宮並不是很容易快速成就自己。魔羯宮指出,要一步一腳印,辛苦的去結構,才能獲得成功。

 

由於魔羯宮所帶來的世俗和控制,經常讓內在生命感到緊張。因此,我們也要學習在魔羯宮裡,稍微放鬆自己,享受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