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合盤中有月亮與火星的相位
這表示兩種不同的感情需要  月亮是敏感的 火星是強猛的熱力
如果這個相位是好的角度   火星的情人會鼓勵月亮人展現感情的需要
你強化了我月亮人表達自我需求的勇氣
但是  從月亮人的角度來看  火星人過度的行動讓月亮人失去平靜  或是火星人也會戲弄月亮人
對月亮人生氣 所以 情人之今有月火角度  這兩個能量的交接   並不算非常好的

如果彼此是日月的相位  也就是你太陽化了我的月亮  我月亮化你的太陽   太陽人也會給月亮人更多的精力 自信  月亮人會給太陽人更多的體貼與照顧
如果冥王星與日月上昇有相位  這個關係是很黏的  有很強的力量會在一起

如果有土星和對方星的角度  可以讓對方更看清事實  如果我的海王星落入你的十宮  我會海王化你的事業  特別是海王人海王星  合相到我十宮的星與天頂的主星
這個力量會特別的大  也許一個科學家變成了攝影師   海王化
十宮人的事業  

如果有人的海王是天平宮  可能有著魔羯上昇  那麼我可能會海王化對方的事業  對方更容易走上神秘學這條路 
或是我天平25度的海王星  和對方天頂的主星成相位  也一樣能海王化對方的事業

第七宮婚姻宮  如果有日月上昇落入都會有很強的影響力   如果有土星落入 也是一個很強的承諾  也強調出婚姻中土星的課題
如果金星落入對方的七宮   金星人就會色誘七宮人  婚姻中就會是金星的課題    這就是一種看合盤的語言   我們慢慢去熟悉這樣的語言

如果對方的海王星入你的五宮  這將是不真實的浪漫  你要放這人走  會迷惑你進入虛幻愛的森林
如果有溫柔的星入你的四宮  將是進入你更深內在的生命   你會有家人的感覺   

學習占星的技巧是一門學問   但是我有很深的感覺   解釋星盤又是一門藝術   修行這門藝術需要更多的智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gercat2103 的頭像
    tigercat2103

    安蘭老師的西洋占星教學講堂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