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冬天有著夏天的氣溫

感覺好像巴黎的夏天

近日小小的成就

就是用精油治療好我的坐骨神經痛

歐洲赤松 薑精油 迷迭香 馬郁蘭 薰衣草

真是感謝上天賜以這些可愛的藥草

給我們治療的能量

有時生一些小病我也非常的感恩

可以自己做一些實驗

我非常重視實證

無論是在占星學的講學或是諮商

我都會坦白的說這個我有沒有實證過

只是書本的知識我還非常不放心

最近的諮商者問的商業合作

可是我看到對方的惡毒星

掛在諮商者的天頂

理論上不是很好

但我也坦白說我沒有實證過

我非常重視實證

就像警察對嫌疑犯也要重在證據

今天做了酸梅湯

正好桂花開了

那麼就來一個桂花酸梅湯

酸梅湯除了烏梅之外

還有洛神花 甘草 橘皮 山楂

原來甘草是一種君藥

慢慢學習中藥中的君臣佐使

我第一個記住的

就是甘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tigercat2103 的頭像
    tigercat2103

    安蘭老師的西洋占星教學講堂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