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談次限法progressed  compesite  chart

次限組合盤與組合盤的比較

我的月亮原本在雙子18度,目前與行運土星120度,在這個行運時,突然想到應好好關懷長輩。在次限法中,我的月亮走到巨蟹的27度。

所以次限法中,我們就好像是這樣的種子神之子,在人的身上表露出神的精神。

於未來有潛在發展的能力。次限圖也綜合了行運和我們的本命。

次限法中,月亮會走得很快,所以變成很重要的星。次限月亮的星座,也代表一種潛意識的引動力。現在我的快樂就是回家看老爸,88歲的爸爸,兩個三期的癌症都康復了。

雙子月亮給我的力量是離家,巨蟹月亮給我的力亮是回家,爸年紀大了,誓不再做遠遊,永遠命命相依。我也感受到次限,巨蟹月亮在我身上發展出的能量。所以次限月亮,代表當下心靈的`自然。如果次限月合到本命圖或是次限圖的天頂、天底、上昇、下降,也代表我們遇到生命外在與內在的改變,也代表個人的重新調整。如果次限月合到本命與次限的下降,對我們的親密關係會重新的評估。

次限的組合盤的月亮,代表關係中的問題浮現。如果與組合盤的星有負相位,就要特別的小心,某一方便的問題會浮出來。如果組合盤太陽合土星,我們可以看出,在這個關係中是過於實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