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坤的柯維爾山谷   我的柯維爾山谷是最早和老谷買的樹玫  呵護備至啊   後來綺麗花園的張先生指導過   現在已經獨霸一方  可惜沒到花寄
不然一定很美啊 
阿坤的綠色行星   我送妹妹的綠色行星  一次開出五朵   妹妹的玫瑰花都養得比我好 我稱她是正港金牛座日月水在金牛   金牛座的媽媽也愛養玫瑰   媽媽過世   我們買好幾打的玫瑰花灑在她的棺木中  配上莫扎特的安魂曲   自己養出的玫瑰  每一朵花  都有著最深刻的意義啊


安蘭 老師,您好

我時常閱覽您的blog文章,學習良多,謝謝您的分享

希望能透過 安蘭 老師的諮商教學來釐清疑惑

請教關於九小時諮商內容,教學內容各包含哪些部分呢?

進行方式為何呢?面對面談話?還是其他方式呢?

經常會接到諮商者的問題,我也很高興回答。

也可以到我家來,一般分成三次或是兩次。也有幾位一次九小時做完,通常都有水天與水木120相位!

也可以用skype  skype wuanlan955  一次三小時

九小時內容由個人來決定,有的做全家的合盤,有的做情人的合盤。最近也有一位做個人盤12小時,就會講到特別細。這是一個以諮商者為主導的組合,也有很多特別喜歡靈魂占星與小行星,說是我的特色,我個人的確是喜歡,不知不覺就會深入其中。通常我會把諮商的錄音檔寄給諮商者,然後就會刪除。九小十也希望在一個月內做完!有人想加到12小時,也希望在一個月之內。通常我都會刪除資料,因為都是個人隱私!

Dear 安蘭 老師,

 

 我是問個人,請問流年、合盤有何不同?

 可否先3小時,若還有問題再延長到 9小時?

個人的流年只看一個人,所以是本命盤與流年盤。

合盤有本命盤與流年盤,還有合盤與組合中點盤,可以看出人際不同的關係,與前世的緣份!



 

最受歡迎九小時深入諮商和占星教學7500
九小時諮商可學會個人看流年或做多元合盤時間和內容可以自己來安排

 

 十二小時諮商一萬元。很多諮商者感到九小時還不夠改為十二小時
‧流年諮商3600
‧愛情合盤諮商4800
‧九小時諮商教學7500  
親子諮商

 

  開運補運英文名1200

 

  手機 0988-273-195 

 

  請來信  veronique621@gmail.com

 

  轉帳帳號銀行代號017 帳號005-10-2621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