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liverpoolmuseums.org.uk/nof/aotm/displaypicture.asp?venue=&id=69

安蘭老師12小時諮商  轉化愛的恐慌症

 

諮商者告訴我這位男子,可以說是一位勾引大師。天平金星又和月亮六十,都是深受現代女性喜歡的男人,很多女性都會把這樣的男人當成前世知己。

天平金星本是一顆迷人的金星,可惜這位男士完全沒有好的相位。不但有金木90,還有金天九十。大家都可以看得出來,對於愛的條件不設限,越多越好。髮妻砍桃花,怎麼砍都砍不完。

天蠍太陽又日冥九十,所以行事詭秘,包藏著各種不能見光的秘密。

男方天蠍南交,前世習慣不斷的操縱和勾引,一江春水向東流,落遍桃花。

我以南北交勸諮商者,她是金牛南交,好幾世孤獨,所以今世很想有一位靈魂伴侶。

要改變自己的作法,最重要的就是不要把焦點放在自己的慾望上,越這樣想,慾望也更強化,反而會造成個人更深慾求不滿的痛苦。

如果我們把焦點放在別人的需求上,最後,他人也會反過來支援自己。

把焦點放在別人的需求上,也會更清楚去了解整個的故事。

金牛的南交,容易變成井底的青蛙,以管窺天。因此看不到全面的真相,就會很偏執,也越來越感到不能滿足感情上的需求就很恐慌,好像一直掉到無底黑暗的深淵。

天蠍北交要重新建立你的價值觀,因為舊有的思考方式已經讓妳精疲力盡。

不要以為如果我照別人的需要去做,我的需要就不會滿足。

這個思考方式會害了自己!所以我請諮商者要改變一個思考方式,並不困難的!

如果我們多站在別人的需求去思考,去支持別人才能帶來自身的轉化。當我們開始重視別人的需要,新的能量自然進入我們的內心。

這樣,我們不會沉迷在自身的想像中,也能更清楚看清對方,所做所為,真值得我們去愛嗎?

如果把愛的虛像投影到對方,當然無法穫得對方全不的愛。

如果一個法國男人,把他對日本櫻花的愛,投射在我的身上,那又不是我,我當然也不會愛對方。

所以,要看清楚對方真正的本性,而不是把自己的虛幻愛的夢想投射在對方身上,那並不是愛,只是迷,執迷難悟。

如果學會去了解別人的關點和需要,天蠍北交的朋友,今世都會得到妳深深想要的靈魂伴侶。

最受歡迎九小時深入諮商和占星教學7500
九小時諮商可學會個人看流年或做多元合盤時間和內容可以自己來安排

 十二小時諮商一萬元。很多諮商者感到九小時還不夠改為十二小時
‧流年諮商3600
‧愛情合盤諮商4800
‧九小時諮商教學7500  
親子諮商

  開運補運英文名1200

  手機 0988-273-195 

  請來信  veronique621@gmail.com

  轉帳帳號銀行代號017 帳號005-10-2621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