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ice and the Duchesshttp://www.polyvore.com/my_favorite_sets/collection?id=371855

My heart aches, and a drowsy numbness pains 我心痛,睏倦又麻木
My sense, as though of hemlock I had drunk,
感覺猶如飲過毒鴆,

Or emptied some dull opiate to the drains 又像剛吞服了鴉片,
One minute past, and Lethe-wards had sunk 瞬間沈沒在遺忘之河中」英國浪漫詩人濟慈的詩


安蘭老師12小時諮商   化寂寞為力量!

 

諮商者告訴我,她被一種可怕的寂寞折磨,看過心理諮商師與精神科醫師,但那折磨仍日夜糾纏,過著以淚洗面的日子。

 

愛情上的折磨,都與我們童年經歷有關。土星四宮合天底,對衝天頂,在感情上,父親早亡,母親要照顧有病的弟弟,所以看出月天90,想要得到的感情支持,一直沒有得到。愛人早死,一再的打擊,不明白最愛自己的父親和愛人,為何離我而去?金星冥王九十,害怕一生所愛為何都往生,天人永隔。這樣的痛苦一直啃蝕內心,喚不回往事如昨。

我對諮商者說,她的土星在天底,冥王在上昇,這最強的角度,土冥90,就是性格最大的悲劇───不放手讓過去過去,反而要投射到一位年長的男性身上,充滿痛苦與折磨,過度理想化對方,把自身貶低為塵沙,依然害怕掌握不住這一段風雨愛情痛苦不堪。

 

我對諮商者說,這種不放手讓過去真正的過去,等於螳臂擋車,身心疲憊到了極點,這也是違反自然的。『易經』指出生命的常態就是變化,膠著僵化附著痛苦的過去,這是一種非常不健康的感情,本身就是一種病態啊!

一個人真正的寂寞,不是沒有情人,而是離開了真正的自己。日木九十,想要的其實不是自己需要的!

當我們找到真正的自己,就能化寂寞為力量!

 

諮商者有火土天王的大三角,目前行運天王合火星,引動大三角。行運的天王星,喚醒諮商者,要往前看生命更多的願景使命想要去完成。行運天王與本命天王120,要解放己,放掉過去得大自在,接受轉化活出新我!

 

今天我在花園為諮商者祈福,她經過這麼長時間到處求助,我想這樣的天時她終於能走出來了!

親愛的小公主,向天王星許願,人馬女也受惠於白羊天王,活出太陽的光芒,不再做別人腳下的微塵。

放掉過去,向著標干直跑!寶貝,加油!

最受歡迎九小時深入諮商和占星教學7500
九小時諮商可學會個人看流年或做多元合盤時間和內容可以自己來安排

 十二小時諮商一萬元。很多諮商者感到九小時還不夠改為十二小時
‧流年諮商3600
‧愛情合盤諮商4800
‧九小時諮商教學7500  
親子諮商

  開運補運英文名1200

  手機 0988-273-195 

  請來信  veronique621@gmail.com

  轉帳帳號銀行代號017 帳號005-10-2621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