穀神星特色

穀神星在星盤的位置,是個人受到父母贊許的地方。

巨蟹穀神  無條件的母愛

天蠍穀神  有能力為一對一的關係提供好的基礎

雙魚穀神  發展人類之愛

 

穀神星沒有好角度

1自信心低落 缺乏個人的價值感

2親密關係很難滿足,常感寂寞

穀神與冥王的角度  潛意識會失去所愛。

 

穀神星在七宮與金星 火星婚神星有角度  將來的對象喜歡像異性父母的人

潛意識感情的連結,每一個女人的身上,都包括自己的母親和女兒。

目前我在錄穀神星教學  也代表我們母親給我們怎樣的滋潤   這也是我們能滋潤別人和下一代的地方
我的穀神在處女   母親為我買書真是毫不吝嗇    甚至我小時候  畫的古典美人畫寄到中美洲工作的爸爸
被多明尼加人搶去  爸要我再多供應 
最近打算來畫畫  增加生活快樂  想從最簡單的開始  所以我自己在玩繪本畫  爸今天打電話給我  幫我買了一盒色鉛筆
父母給我一生感謝的雙子穀神的滋潤 
容格說  每一個女人  都包含母親與女兒  我深為這一句話感動   母親與女兒  都是我們生命的延伸啊

慶祝母親節  和大家談穀神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