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亲爱的 安兰 老师:

   还是一如既往的在看您的博客,也越来越激发了我的学习兴趣, 看一些理论在您的笔下开出花来,很幸福.请问现在还有没有基本占星的课程呢?

 

亲爱的 安兰 老师:

首先谢谢您的慷慨分享,给我这么多免费的试听音档,好满足啊. 刚下载了就迫不及待地听了.受益匪浅

谢谢您还记得我, 最近还好,最近天王天底,冥王一宫,一切都好象不是我能控制的,每天我都在反省自己,治疗自己,最近越来越觉得外在的情境都来源于内在, 以前总是想控制的心也在渐渐瓦解,也让我慢慢看到了自己致命的不足之处,虽然还对自己存有不信任之心,但我决定拥抱自己,不再讨厌自己,也不想再逃避,我也想成为一位向您一样的占星师,不知能不能实现,自己经常做事三分钟热度,但我决定还是从最基本的开始学起,您觉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