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友來信  談八月曆表  安蘭老師送所有的網友可來索取

再冒昧請問

這樣的星曆如果我學習行運法有成的話

可以自己編寫嗎?

抑或還要再學習其他的東西呢?

 

安蘭老師的答覆

我很喜歡這個問題

也是我希望大家都能自做自己的曆表

88

太陽走到16度獅子

就合到我的冥王21度獅子

與本命木星90

就要小心要多用別人的觀點去看事情

在我們做自我淨化時

也可以去內觀

順便和大家介紹一本書  生命潛能出版  淨化脈輪的引導CD

也可以學習錄一個更個人化  更適合你自己的音檔

也許有一天  我也會來練習做一個  學習就是多加一點個人化的創意

就會往前進一步

每一天都做一些自我修複   睡前會覺得很舒服

心靈蒙塵之處  重做修複和拂塵

負相位讓我們比較容易出問題  所以先要小心  也要多修覆

 

太陽合冥王

有人可能會覺得為了你的好  強迫你去做他認為對的事

我今天還真的遇到一個這樣的人  有時拿來應證還真是巧

這個運  我們也會有更強和更深的想法

 

做一份自己的星曆 可以更深的觀察自身

每天所遇到的人與事  都各有因緣

我北交水瓶  也要去學習  做一個生命的觀察者

做一份自己的星曆  更能深化學習行運去印證

也就是孔子說  學而時習之   這真是學習的要點

要從每天的曆表去做練習與觀查

這時太陽入我12  個人的空間會特別的重要

生命潛能出版  淨化脈輪的引導CD

聽了特別的歡喜  也和大家介紹  正好遇到太陽12

也對冥想音樂很有興趣  女兒為我編一種套的冥想音樂mp3

這些事都發生在太陽進入我12宮時

 

824  太陽進入處女  就掛我上昇

被稱為第2個生日  也是一年新的行運開始

有很好的進取心  別人也都會贊同你的想法

這時太陽與我的金星與火星120

所以824以後的運好

 

哈哈  安蘭老師簡單的介紹一下  以後我再以自己當教材吧  讓大家會了解

如何活用行運的知識

我會再多寫一些例子  讓大家了解  走出太陽星座運勢的膚淺和誤導啊

 

行運音檔 初學一萬五  這是唯一買一送一有兩次約60小時教學

新生免費教軟體  舊生一萬元

有興趣可以來信聽試聽音檔

Veronique621@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gercat21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